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健康|教育|数码|同城|站点导航|优惠商家

|注册

北京大学医药EMBA10年庆典隆重举行

2013年01月22日14:16      新浪教育             _COUNT_人评论

  1月18日是每一位从北京大学[微博]医药EMBA[微博]毕业的学员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北京大学医药EMBA10周年庆典在北大勺园举行。十年间有多少传奇在发生?十年间有多少人在默默为医药行业管理人才的培养默默耕耘付出?

  悠悠十载,北京大学医药学院与博雅纵横国际教育机构携手培养医药行业管理人才,向医药行业输送着生生不息的发展力量。做一件事坚持二、三年不算什么,但一做就是十年,坚守在医药人才培养的事业上,这绝非易事。但北京大学医药学院和博雅纵横国际教育机构做到了。他们的付出和贡献赢得了所有嘉宾和学员的一致赞赏。北京大学药学院刘俊义院长表示:医药行业发展的核心就是人才的竞争,如果没有优秀的人才,发展就像无源之水,无本之木,是难以健康持续发展的,更不要说去与国际医药企业竞争。医药行业正需要俯首甘为孺子牛,并长时间关注医药行业发展的教育者存在。

  博雅纵横国际教育机构确实做到了这一点。不光在医药EMBA领域长期培养优秀管理人才,同时还开发了针对医药行业从业者的不同教育项目,如美国迈阿密大学访问学者项目、迈阿密大学荣誉访问计划、连锁药店医药管理师、中国医药政商领袖国学博士课程高级研修班等等,这是一个行业发展的可喜现象,也是中国医药企业家和中国医药行业的幸事。

  “从优秀到卓越”是博雅纵横国际教育机构培养学生的目标,也是办学追求。在1月18日的10周颁奖庆典上,任武贤、曹凤军、刘建国、庞博、纪云鹏、张华、柳杨、邹翔、庞国明、刘忠良等优秀学员得获得了这一殊荣——“从优秀到卓越”学院奖。他们是行业的领袖,是建设医药行业的栋梁。10年庆典在颁奖人员发表获奖感言的激动时刻达到了高潮,这对EMBA教育和医药行业又一个难忘的盛事。

  十年是一个总结,十年又将是一个新起点,北京大学医药学院和博雅纵横国际教育机构会更加紧密携手,为培养医药行业的才人不断地耕耘努力!

 




相关报道:北京西城169农民工将免费上大学 2013-01-16 09:06:21
          高位截瘫女子自学攻下北京大学博士学位 2013-01-01 09:29:59
          北京大学保送生面试 考题关注社会热点 2012-12-27 15:42:52
          中国最难进的大学排名 北京大学排第五 2012-10-22 09:39:15
          北京女大学生拒绝求爱被追求者刺死 2012-10-06 07:19:15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北京大学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