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我看你天赋异禀很有当吃货的天分

2011年09月01日08:53      河南商报             _COUNT_人评论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吃货们。他们好吃又会吃,他们撑并快乐着。他们逛遍郑州不遗余力觅美食,他们吃透大小店的特色菜。喔,可爱的吃货们,喔,快乐的吃货们。他们欢迎新生来郑州,他们带你秒杀美食去。

  小记为初来乍到的新生们,准备了各种“吃货”,各种美食,让我们一起大吃四方吧。

  经济版“吃货”攻略

  经验值

  +100

  适用人群:喜欢宅宿舍,宅校园,生活精打细算。

  要是不喜欢食堂的重复单一,可以考虑搜罗学校周边的特色小吃,经济实惠。以郑州大学新校区为例, 地处边远,进城困难,又无奈馋虫翻滚。据打探,校园后面有一处莲花市场,各色小店聚集。烤鱼、烤肉、信阳菜、成都菜,应有尽有,价格公道,性价比高,是新生联谊、老乡聚会的绝佳选择。

  郑州各个大学的周围都会被各种小吃店重重包围,当然味道价格也各不相同。不过,要是饭点过去,哪家人多,就去哪家保准没错。高几届的师哥师姐,混迹学校多年,熟悉环境地形,一定也是资深“吃货”,新生们不妨向他们多多打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地道吃货带你美食朋辈餐 2011-08-30 08:49:08
          爆笑吃货语录:吃是一种美德(图) 2011-08-26 17:26:30
          @微探店:郑州独一无二的奶茶店 绵绵冰超赞吃货必点 2011-08-26 08:39:30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天分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