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6日上午,由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发展支持中心与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联合组建的“河南省医教康联合研究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郑大三附院举行。

现场现场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杨俊良指出,郑州幼专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先后为社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各类幼教工作者,2014年,省教育厅依托郑州幼专成立了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发展支持中心。融合教育中心从2015年到2018年,积极开展师资培训、入园辅导、理念宣传等工作,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我省学前融合教育事业的发展,杨校长表示,与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有机结合,合作共建医教康联合模式实践基地,是形式之需,发展之要。郑州幼专及融合教育中心会加速行动,加大宣传,在各级领导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开拓进取,克服一切困难,为融合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河南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专职委员陈垠亭副厅长表示,此次由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发展支持中心与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联合组建的“河南省医教康联合研究实践基地”是共同推动融合教育发展、探索医教康相结合的新模式、新路径,是在校地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共育等方面的有益尝试和探索。并对基地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持开放融合,不断形成推动项目共建的强大合力;二是坚持优势互补,持续优化医教康联合研究实践共建平台;三是坚持改革创新,建立健全共建共赢的长效机制。

合影合影

  接下来进行了项目合作的启动仪式和揭牌仪式,活动结束后,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合影留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