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下午,由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图书馆举办的“爱我中华”知识达人掌上大赛颁奖大会在该校A111会议室举行。

  图书馆馆长娄冰、教务处副处长刘丽萍及合作方中科软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了颁奖大会。该校副校长谢华出席大会并为参赛选手颁奖。

  大赛由该校图书馆与中科软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手主办。本次竞赛活动历时15日,试题内容包含知识百科。全校1800多名同学参赛,83名同学被评为知识达人。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副校长谢华在颁奖后作了讲话,谢校长指出,这次大赛以庆祝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契机,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为主旨,以活跃校园文化、建设书香校园为主线,以全面提高大家热爱读书、增长知识、开阔文化视野为目的,大赛达到了预期目的。

  谢校长语重心长地告诫各位同学,大学是连接学校与社会的桥头堡,也是从“智慧达人”转变到“社会达人”的中转站,大家要加强专业书籍的阅读、专业知识的积累、专业智慧的提升,同时,也要不断增强人文书籍的阅读、人文知识的积累、人文智慧的提升,努力使自己在阅读中成为“读书达人”,在知识积累中成为“知识达人”,在能力提升中成为“智慧达人”,在深入社会实践中,使自己成为“社会达人”。

  来源: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官网 供稿:尚新娇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