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最吃香和最易失恋职业大盘点

2011年07月07日08:29      商界时尚             _COUNT_人评论

  工作节奏的加快,社交范围的狭小令都市白领找另一半成为难题。“剩男剩女”成了父母的心病,在父母的压力下,不得不开始相亲之路,还有一些白领认为与其坐等成为“剩男剩女”,还不如主动出击,趁年轻时有年龄优势而尽早解决婚姻问题。

相亲最吃香和最易失恋职业大盘点相亲最吃香和最易失恋职业大盘点

  工作节奏的加快,社交范围的狭小令都市白领找另一半成为难题。“剩男剩女”成了父母的心病,在父母的压力下,不得不开始相亲之路,还有一些白领认为与其坐等成为“剩男剩女”,还不如主动出击,趁年轻时有年龄优势而尽早解决婚姻问题,因此越来越多的年轻白领加入“相亲大军”。白领相亲也正呈现低龄化趋势,80后已经开始步入相亲大军。大量白领的相亲对象都来自父母、朋友、同事的介绍。去参加相亲的男女,先考察的往往是对方的外在条件:工作、收入、样貌……见面后,双方都对上眼了,才会继续考察相亲对象的性格、人品等内在因素。那么做什么工作的白领更容易相亲成功呢?当然相亲成功只是结婚的第一步,并不代表一定会步入婚姻殿堂,只能说白领更愿意与这些职业的人去相亲。各位听我细细盘点,有不全的还请大家补充。

  教师

  无论是小学、中学还是大学老师,全都一样的抢手。原因很现实,老师一年两假不说,工作相对也清闲,很多学校的老师都不坐班,下课铃一响夹着教案便往家跑,午饭晚餐顿顿都能安排妥当,老公上下班没有后顾之忧。将来有了孩子,不用多花钱,学习上天天都能吃小灶,多过瘾的事情!教师收入属于中等偏上水平,小学教师虽说工资可能不算很高,但工作相对轻松;中学教师业余开办补习班的收入超过工资;大学教师,外出授课收入更是不菲,带出去也有面子。这样的老婆工作稳定,既能赚来钱,又能照顾家庭,肯定是最受欢迎的相亲女。

  公司高管

  别以为女强人不受男人待见,人人敬而远之。时代早就不同了!女高管也许别的没有,但收入一定不低,气质一定不俗,办事能力一定一流。找个这样的老婆, 老公就等着安居乐业吧!不会做饭没关系,咱可以请保姆,没时间洗衣服也不要紧,全部拿去洗衣店,这个年头,经济决定一切。找个花朵一样的娇妻,不会挣钱也是无用!

  公务员

  公务员属于现在受女性欢迎的经济适用型男人。经济收入属于中等偏上,且非常稳定,旱涝保收,福利好,公费医疗;社会地位高,受人尊敬,“拿得出手”; 个人素质较高,基本80后的公务员都是本科以上学历,中央机关更有大批的硕士、博士学历的公务员。他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陪老婆孩子,既有钱,又有闲,鱼和熊掌兼得,正是现在受热捧的相亲对象。

  医生

  这年头看病最难,自己有个什么头痛脑热的,有个医生老公在身边,一百二十个放心;父母亲朋需要上医院,也用不着到处求人;医生职业稳定,虽说不上锦衣玉食,总也还衣食无忧……如果老公上进,当上个主任之类的,钞票多多,医药代表给的,病人家属给的,外块不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女性最赚钱的十大职业 你入对行了吗 2011-07-04 11:41:27
          全球最快乐又赚钱的职业TOP9 2011-07-04 10:48:35
          根据职业 看你夏天吃什么水果最好 2011-06-30 17:15:22
          穿越职业瓶颈的七个习惯 2011-06-30 11:26:03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职业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