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开业一周年庆典暨经济金融发展论坛成功举办。主办方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特别邀请了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做了主题演讲, 河南省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丁瑜全程主持。

  一年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这支入驻中原的金融新军以合规建设为支撑,以创新发展为驱动,以家园文化为引领,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行长邢道均致辞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行长邢道均致辞
河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丁瑜河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丁瑜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行长邢道均在致辞中表示,去年4月29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隆重开业,现场与河南省人民政府签署了3000亿元重大战略合作协议。截至2016年末,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实现总资产154.6亿元,各项存款达135.9亿元,在11家入驻河南省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增量位列第二名;贷款98.5亿元,增量位列第四名;各类投放370亿元,实现拨备前利润2.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