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大关爱职工力度,维护员工身心健康,同时降低女职工“两癌”发病率,自6月4日—6月15日,长垣农商银行组织全体员工分批次进行健康体检及女职工“两癌”筛查活动。

  为确保此次体检活动有序开展,长垣农商银行进行了周密组织和精心策划,提前与体检医院进行沟通协调,制定员工体检日程表,分批进行体检,并告知员工体检前各项注意事项。此次体检参加人员包括在岗、内退和退休人员,检查项目包括B超、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胸部CT、妇科检查及女职工乳腺癌和宫颈癌筛查,体检后及时出具员工体检报告、健康状况评估报告,并根据员工体检情况提出健康建议,达到有病早发现,无病早预防的目的。

  本次参加体检员工670名,女职工“两癌”筛查380名。通过体检,进一步增强员工的自我保健意识,有效预防疾病的发生,为员工的身体健康提供了保障,同时使员工感受到长垣农商银行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员工以健康的身体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