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8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总行会议精神,总结分行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各条线2019年工作落实计划和措施,逐级签订工作目标责任书,强化执行。

  会上,各职能部门分析2018年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科学制定2019年工作计划,目标明确、措施得当、责任具体。各分管行长就分管条线、部门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指出主要矛盾和短板,提出明确推进措施。

  会议指出,总行2019年工作会议为全行2019年工作指明了发展目标和战略方向,阐述了恒丰银行“亲”“和”“实”的发展愿景、价值观和使命,部署了各项工作开展的具体措施。郑州分行要做好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2019年郑州分行要着重解决执行力提升问题,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摒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时建立并推进落实会议督办制度、行长例会制度、每日行务信息通报制度、工作目标考核制度,加大工作落实检查力度。分行行长与各分管行长、分管行长与各分管部门分别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稳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对标达标,层层压实目标责任,强化坚决执行意识,提升敏捷执行效率。

  会议强调,2019年,郑州分行要在总行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紧紧围绕实现高质量发展总目标,以推动三年发展规划落地为主线,创新发展模式,着力提升执行力,围绕“亲”“和”“实”,贯彻落实“一、二、三、四、五、六”经营管理方针,着力树立恒丰新形象,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弘扬奋斗精神、战胜精神,为创建“现代银行、流程银行、稳健银行、担当银行、幸福银行”,争创系统及区域强行努力奋斗!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