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7日,金水区政协副主席刘凌云、文教卫生委主任白平坤、副主任臧学庆及金水区政协委员、河南省肿瘤医院主任医师陈小兵同志,金水区政协委员、河南亚太骨病医院王瑞院长等一行来到天润生命科技园及下属天润国际医学中心进行交流、走访。天润医疗集团董事长田伟、天润国际医学中心孙国俭院长、吕少杰院长等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田伟董事长向刘凌云副主席一行介绍科技园布局田伟董事长向刘凌云副主席一行介绍科技园布局

  刘凌云副主席等一行先后就天润国际医学中心的慢病管理中心、人体运动平衡中心、日间手术中心、睡眠监护中心实地察看,深入了解我中心医疗建设情况及运营现状。其中心脏电学中心的Hi Vision AVIUS全数字化彩色超声波诊断仪、光电18导联心电图机、GE心电向量图检测仪、左右心功能检测仪、澳大利亚心肾功能检测仪、体外反搏治疗仪、睡眠监护设备、TUBOO徒步护足等设备、项目得到了委员们的一致肯定,同时中心的功能定位、服务理念、服务模式得到委员们的一致称赞。

刘凌云副主席一行参观心脏电学检查中心刘凌云副主席一行参观心脏电学检查中心
刘凌云副主席一行参观睡眠监护中心刘凌云副主席一行参观睡眠监护中心
刘凌云副主席一行参观TUBOO智能健康研究中心刘凌云副主席一行参观TUBOO智能健康研究中心

  随后的座谈会上,金水区政协委员、天润医疗集团董事长田伟同志向刘凌云副主席一行汇报了天润国际医学中心的具体情况。中心是中原地区首家以国际化医疗视野、现代化医疗服务、标准化医学管理的高端医疗机构。中心服务涵盖基础医疗、特需医疗、生物医疗,集诊断、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集国际、国内及省内各专业的公立医院的专家资源,融入国际品质的私立医疗服务,致力于服务全省乃至全国顾客。 

陈小兵委员在座谈会上讲话陈小兵委员在座谈会上讲话

  区政协委员、河南省肿瘤医院主任医师陈小兵委员随后发言,医疗卫生事业是造福人民的事业,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幸福感。作为文教卫委员中的一员,今后应将政协中的此类资源进行激活,整合,委员们不定期的举行沙龙、活动、论坛,将政协优势发挥到极致,更好的为人民群众的健康管理、慢病预防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区政协委员、河南亚太骨病医院院长王瑞同志也就他个人从医、自主创办医疗机构的历程做了分享,同时希望政协能够更好的将医疗资源整合优化,给顾客带来更优质的就医体验。

  对此,区政协副主席刘凌云提出,要高度重视医疗卫生工作,合理利用区域内医疗资源,根据城市发展合理匹配相关医疗资源,不断强化医疗人才队伍建设,推动金水区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卫生系统及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卫生事业发展需求,积极探索、集思广益,促进卫生事业健康发展。

  天润国际医学中心有别于传统医疗服务模式,积极探索创新医疗与健康新的服务模式,努力打造一个特需医疗服务与高端健康管理结合的新平台,打造一个线上线下结合的医疗健康综合体。满足多元化需求,担负着为部分高端需求人群提供特需医疗服务和全方位全周期健康管理的任务,提供全新就医体验。

  天润医疗集团坚持“内生式增长、外延式扩张、整合式发展”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成为全球主流医疗健康市场的一流企业。天润医投以强大的技术和资金背景,充分利用自身在人力资源、资金、管理、信息等方面的优势,以并购、合作、托管、加盟、独资新建等方式,实现国内外医疗机构、人力资源、服务管理模式与标准的全面接轨,全面推动、发展和提升河南省乃至国内医疗行业的服务及管理水平。

  天润国际医学中心

  天润国际医学中心是天润医疗集团旗下主营项目之一,位于集团旗下天润生命科技园内,中心总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分为地下两层,地上六层。中心成立以来,运用国际医疗健康理念,引入国内外知名院士专家作为核心顾问,整合全球最尖端的诊疗设备和最前沿的诊疗技术,打造 “预防为主、身心健康”的绿色医疗体系,以国际最先进的诊疗技术,精准权威有效的个性化修复健康方式,生命全周期管理模式,提高服务对象健康水平及生活质量,以最方便、最快捷、最有效的方式帮助服务对象完成健康长寿的理想目标。以客户为中心,服务高端医疗需求人群,为客户打造全程绿色的就医通道,提供国际化、专业化、智能化、个性化的终身医疗、预防、保健、健康管理服务,打造中原国际医疗健康服务高端品牌。

  天润国际医学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九如路51号龙湖壹号院

  电话:0371-89955979

  http://www.tianrunyiliao.com/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