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7月19日,一位网友在黑猫投诉平台反映,今年4月在小米官网抢购了一台电视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电视机内屏竟然破裂了,而外屏完好无损。

  几天后,小米售后师傅上门检测,网友称,所谓的检测就是看看电视机外观及拍照。次日,一位自称小米售后主管的人打来电话,称根据检测结果,认定是人为损坏,按照规定,网友只能自费2000多元维修。

  需要自费维修,这让网友不能接受,且网友提出质疑:如果是人为损坏,为什么是内屏破裂而外屏完好呢?

  7月20日,@小米服务那些事 在黑猫平台回复称:已收到消息并联系用户进行核实处理。

  8月12日,黑猫投诉河南站再次与网友取得联系,网友称投诉已解决,商家已为其免费更换了屏幕。

  之前小米售后一直认定是人为损坏,需自费维修,但最终却免费为网友换了屏,为什么会有如此转变呢,按照网友提供的联系方式,黑猫投诉河南站又与小米售后师傅取得联系,该师傅称对具体原因并不知情,只知道是总部让免费更换。

  在黑猫投诉平台,还有诸多关于小米电视外屏完好而内屏破裂的投诉,对于此类案例,我们将持续关注。

  》》》点击查看投诉详情

  》》》点击进入黑猫投诉河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