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产经>正文

邓州:首届"澜梦杯"游泳赛事好评如潮

A-A+2017年3月20日11:30映象网评论

女子、儿童组小选手紫亦然女子、儿童组小选手紫亦然
邓州市游泳协会会长黄自强邓州市游泳协会会长黄自强
中青年组获奖选手中青年组获奖选手
黄自强(左三)和老年组获奖选手合影黄自强(左三)和老年组获奖选手合影
黄自强(左一)、李小松(左二)和小组接力赛获奖选手合影黄自强(左一)、李小松(左二)和小组接力赛获奖选手合影
黄自强(左一)和女子、儿童组参赛选手合影黄自强(左一)和女子、儿童组参赛选手合影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一分零一秒!一个十三岁的小姑娘游完50米,竟然只用了一分零一秒!”随着小姑娘双手触及池壁,邓州龙之缘婚礼庆典文化传媒主持人秦飞,发出了一声欢呼,整个赛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而这一幕,就发生在邓州澜梦水世界内举行的一场业余游泳比赛上。

  3月18日上午,由邓州澜梦水世界举办的邓州首届"澜梦杯"游泳赛事如期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游泳爱好者100余人参与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的得到了邓州市体育中心、邓州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邓州市游泳协会会长黄自强亲自到场,并在赛前做了精彩讲话。他对邓州市游泳协会的成立,以及首届"澜梦杯"游泳赛事的举办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他说,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将极大的丰富全市人民群众的体育生活,对提高游泳项目推广、减少青少年溺水事件的发生,也将有着积极的意义。

  在上午的比赛中,共进行了中青年组1×100米、老年组1×50米和女子、儿童组1×50米三项赛事,精彩的比赛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下午3时许,比赛继续进行,小组接力赛中,大家把个人技能和团队精神发挥的更是淋漓尽致,每个小组都坚持游完的全程。

  在既定赛事结束之后,现场的观众意犹未尽,大赛组委会临时决定增加一场表演赛,从各小组挑选出成绩优异的代表,进行自由比赛,把本次大赛再一次推向了高潮。

  在上、下午两场紧张激烈的角逐之后,大赛产生了各小组的冠、亚、季军。劳安挺、马超文、紫亦然分获中青年组1×100米、老年组1×50米和女子、儿童组1×50米冠军;劳安挺、李小松、燕天举、王震所组成的小组获得了小组接力赛4×50米冠军。

  “这次比赛真是办的太好了,我也是在女儿的带动下开始学习游泳,看到她拿到冠军,我也是又开心又羡慕,以后更要加强锻炼了!”比赛结束后,紫亦然小朋友的母亲激动地对记者说道。

  无独有偶,参加本次比赛的劳安挺先生,更是精神可嘉,他如愿拿到了青中年组冠军。在赛后感慨道:“我一直酷爱游泳运动,当爱人告诉我咱邓州要办游泳比赛时,我立马放下手头的工作,从外地坐飞机赶回来,用‘洪荒之力’感受到了游泳比赛的魅力所在!”

  大赛不仅得到参赛选手的肯定和好评,现场观众也是好评如潮。“我这次是知道的有点晚,这么精彩的比赛,没来得及参加,真是有点遗憾!”为了不再错过下次的比赛,在比赛刚刚结束,来自桑庄的鲁学武就来到前台,参加了免费游泳课程基础班的报名。

  “没想到这次比赛,得到了这么多游泳爱好者和市民的青睐,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游泳技能,丰富全市人民的文化体育生活,我们决定在今年的六月份举办第二届‘澜梦杯’游泳赛事,不见不散!”邓州澜梦水世界总经理李小松在赛后郑重宣布。

  来源:映象网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