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产经>正文

中共镇平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A-A+2017年5月23日08:01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5月20日,中共镇平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听取和讨论2016年度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中共镇平县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镇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动员全县上下顽强拼搏,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县委书记李显庆,县长艾进德,县领导赵浩、乔相豹、郑文明、黄静、魏党勇、周清玉、陈发祥、刁晓英、李清源在主席台就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水、县政协主席任瑞林等列席会议。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县委常委会2016年工作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镇平县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决定》,听取了赵浩同志受县委常委会委托就《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的说明。

  全会充分肯定了县委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大家一致认为,2016年镇平县委常委会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聚力科学发展中心任务,自觉担当反恐维稳和脱贫攻坚两大政治责任,忠诚担当、拼搏实干,推动镇平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全会要求,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把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会强调,必须从严从实抓思想教育,鉴定政治理想信念;必须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必须坚决反对腐败,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李显庆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讲政治是合格党员第一位的标准。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要坚决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二要突出严字当头。要抓“六个从严”,即抓思想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治吏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反腐从严。贯彻好全面从严的要求,关键是要做到全方位、全覆盖、全过程。三要注重聚焦重点。要抓好思想教育、要严明政治纪律、要推进自我监督。四要树立问题导向。坚持问题导向,首先要弄清存在的问题。党员干部要联系自身实际,一项一项地梳理分析,使查摆问题的过程成为明确工作方向的过程,进而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思路和办法。五要坚持以上率下。要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上当好表率、在强化党性修养上当好表率、在勇于担当负责上当好表率。他号召,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推动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如花似玉大美镇平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鄢峰 贝琪)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