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产经>正文

省工信委调研组领导一行莅临南召华扬龙生调研指导

A-A+2017年6月2日07:42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2017年6月1日下午,河南省省工业和信息化委规划处副处长张骏率领省工业和信息化委规划处副处长孙冠男、省工业和信息化委产业政策处副处长刘伯嘉、省扶贫开发办公室行业扶贫处主任科员王树磊等贫困县工业项目调研组领导在县工信局局长王峰等县领导陪同下,莅临南召台湾华扬龙生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调研指导。由公司总经理李恒详细介绍园区发展建设情况及产业扶贫项目惠农工作进展。

随后,张骏等领导在产业园总经理李恒等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公司现代化生物发酵车间、螯合车间等。总经理李恒向张骏等调研组领导介绍园区发展建设情况

  随后,张骏等领导在产业园总经理李恒等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公司现代化生物发酵车间、螯合车间等。

张骏等领导了解公司PS128精神益生菌发展情况张骏等领导了解公司PS128精神益生菌发展情况
张骏等领导了解公司益生菌产品张骏等领导了解公司益生菌产品
张骏等领导了解公司酵素2019果蔬饮产品张骏等领导了解公司酵素2019果蔬饮产品
张骏等领导参观公司GMP生产车间张骏等领导参观公司GMP生产车间

  在参观过程中,张骏等领导对我公司顺应“生态、高效、可持续”的循环经济发展趋势,利用地方特色资源,明晰主导产业,拉长产业链条,强力发展以植物酵素和益生菌项目为主的大健康产业给予高度肯定,并鼓励我公司围绕产业发展规划和发展图谱,加快项目建设,提升配套能力,为建设“酵素之都,生态之城”这一战略构想打下坚实基础,并希望台湾华扬龙生科技产业园在下步工作中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打造以“创新驱动”的现代化生物科技产业集团,为我市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树立典范,推动地方产业升级,将台湾华扬龙生科技产业园树立为两岸合作的典范。

  张骏等领导对公司在“精准扶贫”、“产业扶贫”方面所做的开创性探索做出了高度评价,并强调公司作为三农业,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带动农业的产业化发展,带动农户脱贫致富。2016年,公司与云阳镇白行村结对帮扶,采用“党委+村委+公司+基地+农户”的生产运营模式,实现订单农业生产。即对贫困户实行统一免费发放农作物种子,统一技术培训,统一技术标准,统一回收等各项服务,产品成熟后,公司以高于市场10-15%的价格统一回收,然后通过深加工将产品推向市场,形成龙头企业带基地、基地连贫困户种植再到深加工的产业链条。同时公司拿出资金为该村28户贫困户76人全部购买了农村合作医疗。为缓解贫困户的资金压力,公司还针对28户贫困户,预付50%的产品回收金,最终达到农户增收,企业增效之目的。一年来,公司与白行村的扶真贫,真扶贫,不仅使贫困户的医疗救治有了保障,而且不少贫困户的家庭生活质量得到提升,精神面貌为之一新。张骏等领导对此表示高度认可。

 张骏等领导参观公司A区发酵区

  产业报国、实业兴邦是华扬龙生人秉持的发展理念,华扬龙生将继续致力于弘扬传统中医文化,传承工匠精神,用心做酵素,为地方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