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教育>正文

笔画春秋舞动年华 南阳市十二中2017年文艺汇演掠影

A-A+2017年4月28日10:24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四月,如诗,承载着金色的年华。

  四月,如画,描摹着春天的清新淡雅。

  4月26日下午,在这个如诗如画的季节里,南阳市第十二中学举行了以“笔画春秋,舞动年华”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此次汇演邀请了本校区、新校区的领导亲临指导。全体师生共享了一场文化艺术盛宴,接受了艺术的洗礼。师生同乐,为学生的青春年华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学生的学习生涯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陈校长、闫校长、刘校长、杨校长和李校长参加了这次文艺汇演。

  本次汇演四位主持人风采各异,既有经验丰富、台风端庄大方的金牌主持张萌老师、马骏老师,又有才华横溢、活力四射的学生主持唐煜人同学、谢朋芮同学。

  陈雅丽校长致辞:“艺术节是我校校园文化的浓缩,是我校办学特色的呈现,是全体师生魅力展现的一个平台。它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而且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推动了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让我们伴着青春的旋律,自强不息,立志成才,放飞理想的风帆,荣耀2017,共同创造十二中美好的未来!”

  歌曲、舞蹈、相声、朗诵等节目好戏连台、异彩纷呈。

  校园里回响着激情澎湃的《少年中国说》,那是莘莘学子的肺腑之言,那是中国少年的铿锵誓言!

  脚铃叮当婆娑舞,耳环明翠轻谩歌。古典的音乐,婀娜的舞姿,美丽的天竺少女款款而来,她们带来了美好的祝福,一群舞蹈的精灵,带着她们的自豪,她们的骄傲,舞出她们的精彩。

  学生们用独唱、合唱、器乐演奏等丰富的表演形式与嘹亮的歌声演唱了《想唱就唱》、《时间煮雨》、《街舞》、《月光下的凤尾竹》等一首首经典歌曲,整场演出高潮迭起,不时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精彩绝伦的演出充分展现了莘莘学子的青春风采。

  七年级周跃辉主任带领全体英语组老师一起用十四国语言给大家带来了歌曲《告白气球》,节目的高雅清新、老师们精湛的表演再次嗨翻全场!

  “我是一个努力干活儿不粘人的小妖精。”看!八年级主任龚梅海、陈琳带领着师生表演的舞蹈《大王派我来巡山》来了,陈琳老师家的“小老虎”也来助演,全场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红旗飘飘,呐喊声声,人浪翻涌,掌声如潮,整个十二中的校园沸腾了!

  汇演圆满结束后校领导与参演人员合影留念。

  演出结束后杨黄建校长、马骏老师和周昱果同学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杨校长表示:“文化艺术节是十二中全体师生共同的节日,更是十二中学子展示艺术才华、挥洒激扬青春的绚丽舞台。通过今日的文化艺术节,必将带给师生精神的愉悦、艺术的享受,也必将把我校的艺术教育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动人的歌声还在我们耳畔悠悠回响,曼妙的舞姿还在我们心中荡起涟漪。欢快的舞蹈,表达不尽我们的心情;热情的赞歌,抒发不完我们的情怀。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建朝气十二中、实力十二中、美丽十二中、和谐十二中!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