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要闻>正文

南阳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A-A+2016年11月8日07:56南阳日报评论

  南阳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记者 陈琰炜)11月7日,市委书记穆为民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要把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尤其是与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将省党代会精神作为解放思想的“金钥匙”、振奋精神的驱动力,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南阳贡献。

  市领导王智慧、杨其昌、刘朝瑞、原永胜、史安平、景劲松、王保华、张生起、杨韫、吴刚、张富治、范双喜等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王智慧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原永胜传达了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保华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印发了《中共南阳市委关于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穆为民指出,提升认识、把准内涵,切实强化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省十次党代会描绘了我省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为我们明确了奋斗目标、重点任务,指明了主攻方向、发展路径。全市各级党委(党组)、每个党支部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制定具体学习宣传计划,设计灵活有效的载体,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学深学透,武装思想,推动实践。

  穆为民要求,对准标、定好向,持续突破强提升。要拉高标杆再加力,对照省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对照对南阳提出的“跨越发展”要求,以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市统揽各项工作,坚持“一优一高一稳定”的工作方针,聚力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创新驱动、基础能力建设“四大关键”,实施自然生态的绿水青山、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两大工程”,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强力推进依法治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立足当前保目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把稳增长、保态势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打赢脱贫攻坚、环境整治攻坚战,扎实做好关心群众生产生活和安全生产、维护稳定工作,切实抓好党的建设,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现代服务业强市、现代农业强市、网络经济强市,以实际行动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南阳落地生根。

  穆为民强调,扛起责、重落实,从严治党强保障。要突出严,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认真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尤其是要把强化“四个意识”放在重要位置,时时处处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不断提升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坚持崇尚实干的工作导向,持续抓好职责清单、标准清单“两单”亮晒,用好绩效考评“指挥棒”,大督查、“一改双优”、“三亮三评”统筹发力,表先促后,严格督责,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激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拼搏实干、忠诚担当、落实见效,让南阳在决胜全面小康的过程中更加出彩。(来源:南阳日报)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