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要闻>正文

热烈祝贺南阳市农信社各项存款余额突破1000亿元

A-A+2016年11月22日08:23南阳日报评论

  南阳市人民政府贺信

  南阳市农信办及各农信系统金融机构:

  欣闻我市农信系统金融机构10月底各项存款余额突破100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突破600亿元,双双实现历史性突破。这标志着南阳农信系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资金实力和金融服务能力再次实现新的跨越,农村金融主力军的地位进一步彰显。在此,市政府向你社表示衷心祝贺,向市农信系统全体干部员工表示亲切慰问!

  近年来,南阳农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在省联社的指导下,大力倡导“经济发展我光荣,经济落后我有责”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围绕南阳发展大局,深化改革,理顺机制,强化服务,在加大信贷支农力度、加快金融产品创新、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为南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在新的起点上,希望你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牢牢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南阳经济建设和扶贫开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历史机遇,继续发扬金融主力军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农信系统深化改革、改制组建农商行为新的契机,创新机制,提升管理,增强实力,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断开创业务发展的新局面。

  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关心农信系统工作,不断改善金融生态环境,帮助农信系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努力为全市农信系统改革发展创造宽松环境,加快农信社改制组建农商行的改革步伐,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南阳市人民政府

  2016年11月15日

  服务“三农”不忘初心 再创新高继续前行

  近年来,南阳市农信社把“人民需要的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作为金融服务的使命,通过强化服务建设,创新营销方式,进一步固本求源,再攀新高。截至10月底,全市农信社各项存款余额达1006.82亿元,较年初净增154.59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612.37亿元,累计投放427.64亿元。这一历史性的突破,标志着南阳农信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资金实力和金融服务能力再次实现新的跨越,农村金融主力军的地位进一步彰显。

  作为南阳市最大的金融机构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排头兵,南阳市农信社始终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在系统内大力倡导“经济发展我光荣,经济落后我有责”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聚力我市六大特色主导产业和各县产业集聚区,与地方经济、与企业抱团取暖,坚持不抽贷、不压贷,积极服务南阳经济发展,着力解决企业发展实际问题,为建设南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强做优地方金融机构作出了突出贡献。截至10月底,全市农信社各项贷款余额为612.37亿元,比年初增加76.69亿元。重点支持了内乡牧原、想念挂面、三色鸽农牧、果然风情、月季基地、东方蚕丝、荣阳实业、久联神威、森丽汽减、高农机械装备、汇森精密仪器、龙腾物流等省、市级重点项目及优质企业发展。同时,全市农信社以“客户满不满意、高兴不高兴”为服务标准,进一步合理布局网点,丰富服务手段,深化服务内涵,打造适应新常态下的金融服务平台,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全面推广微信、手机、网上等电子银行,其中农信社的金燕卡免收开卡费、小额账户管理费,而且网银和手机银行全免跨行转账费用,手机银行贴片卡单笔可转账100万元,极大地为广大居民、商户、企业提供了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截至10月底,全市共设立服务网点485个,布放POS机具11172台,设立助农取款点858个、惠农支付点1381个,增强了全市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便利性。

  在扎实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市农信社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关于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决策部署,主动担当扶贫重任,创新金融扶贫模式,丰富扶贫信贷产品,不断为社会为政府为群众分忧解难。目前,全市农信社发放各类扶贫贷款1.74万笔金额23.08亿元。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南阳市农信社将以存款突破1000亿元为契机,内修业务发展、外树标杆形象,为服务千万父老乡亲,服务市委、市政府,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三农”,全面打造“南阳农信”金融服务优质品牌而不懈努力。(来源:南阳日报)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