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要闻>正文

政协唐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A-A+2017年3月22日07:58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历时五天的政协唐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3月21日上午在县唐州大剧院胜利闭幕。

  县政协主席朱全富,县政协副主席贾成俊、王付志、方明,郑义出席大会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坐的县领导有李德成、周天龙、张富强、赵阳、杨杰、乔国涛、姬欣、黄登科、任平等。   

  列席会议的有驻唐市政协委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及县直一级单位负责人。   

  大会由政协副主席郑义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06人,因事因病请假12人,实到294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唐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唐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唐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唐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政协主席朱全富发表重要讲话。    

  朱全富说,会议期间,委员们围绕县域经济发展、民生工程建设,进一步推进政协工作科学化等重大问题,广泛开展协商讨论,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示了新一届政协委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履职热情。各位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李书记讲话精神,对标县委新要求,与县委同心,与政府共振,以全新的姿态为唐河更加美好的未来献计出力。     

  关于如何用新的理念谋划政协工作,用新的思路引领政协工作,新的机制推动政协工作,朱全富指出: 

  一、站在新起点,深化认识,在强化领导上有新高度 

  在工作中,以行动支持政府工作,齐心协力,同促发展;在思想上同心同德,以促进唐河改革发展为己任,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目标上同心同向,以共同的目标、统一的思想,形成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在行动上同心同力,以“突出四大重点,坚守三条底线、补齐一个短板”为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齐心协力抓落实,努力开创我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新局面。   

  二、面对新任务,主动担当,在助推发展上有新贡献   

  服务发展大局,是政协工作的第一要务,县政协履行职能必须紧扣我县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政协自身优势,找准政协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最佳结合点、共振点和切入点,发挥好“助推器”、“粘合剂”、“减压阀”作用,为全面推进跨越发展尽智出力。 

  三、适应新常态,不辱使命,在为民履职上有新作为     

  面对新形式和新任务,政协全体委员将继承历届政协的好传统、好作为、强化自身建设,当好政协人、说好政协话、做好政协事,努力谱写出无愧于组织、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政协篇章。   

  朱全富最后强调,全体委员要共同努力,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动政协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发展、新跨越,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唐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唐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王令卿 陈腾龙)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