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要闻>正文

镇平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A-A+2017年3月22日08:11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3月21日,镇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在镇平县会展中心胜利闭幕。     

  镇平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应到代表314名,出席大会闭幕会的代表305名,符合法定人数。

  李显庆、赵水、艾进德、赵浩、黄静、李巧菊、徐建波、周洁、万仁贵、王久昌、赵国安、徐文都、何海涛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任瑞林、杨振中、乔相豹、魏党勇、周清玉、陈发祥、刁晓英等在主席台就坐。

  大会首先公布了计票结果和选举结果:

  赵水当选镇平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洁、万仁贵、王久昌当选镇平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24名代表当选镇平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艾进德当选镇平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振中、屈云霞、薛江峰、王全州、孙明岚当选镇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伟当选镇平县人民法院院长,齐钦当选镇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在热烈的掌声中,县长艾进德带领新一届县政府领导班子与全体代表见面。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关于〈镇平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镇平县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报告〉的决议》、《关于〈镇平县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关于〈镇平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镇平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镇平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上,县长艾进德说,站在新的起点,面向新的征程,我们必须拿出新担当,展示新作为,干出新业绩。今后五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之年。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回首身后,最让我们牵挂的是贫困乡亲的脱贫和全县人民如期小康;放眼未来,需要我们转赶并重、昼夜兼程。唯有不忘初心才能继续前进,唯有以民为本方能赢得民心,唯有努力奋斗才会梦想成真!我们一定倍加珍惜机遇,用好干事创业舞台,在以李显庆同志为班长的县委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紧紧围绕县第十二次党代会、县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自觉担当,善抓落实,激情干事,规矩做人,为建设如花似玉大美镇平担当尽责,砥砺前行!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水致闭幕词。赵水指出,镇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代表们肩负全县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崛起良策。这次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等六个报告,并作出了相应决议。会议依法选举了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新一届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新一届县人民法院院长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为推动镇平转型发展、保障民生改善、促进社会和谐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让我们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盯准目标,扛起责任,“三比三看”,裂变发展,在加快建设如花似玉大美镇平新的长征路上谱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谭亚廷)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