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民生>正文

河南省食协饮料专业委员会成立 王春秋当选第一任会长

A-A+2017年4月21日10:08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求知探索,携手前行。为了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政策,促进河南省食品饮料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应大部分重点企业要求,4月19日,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饮料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7年高峰论坛在“兴亚建国饭店”隆重举行。

  河南省工信委副巡视员、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陈振杰,河南省工信委食品工业办公室主任许新、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监督处处长吴祖兴、河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明远、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万保建等政府、协会领导及来自相关行业的100多名企业家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活动伊始,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饮料专业委员会筹备组负责人、河南世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秋先生致欢迎词对到场嘉宾表示感谢。王春秋表示,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饮料专业委员会从筹备到成立离不开政府、协会及企业家的帮助,饮料专业委员会成立后,将更好的服务行业,为行业发展尽一份力。

  作为政府主管单位代表,河南省工信委食品工业办公室主任许新对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饮料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建议与要求。许新表示,饮料专业委员会要引入互联网思维,改变传统方式,发挥好沟通协调作用,推动行业公平竞争,帮助服务企业发展。同时,企业也要专心发展,重质量,讲信誉,争做百年老店。

  作为政府质量监督代表,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监督处处长吴祖兴也对饮料专业委员会提出了要求。吴祖兴表示,饮料专业委员会要推动饮料行业的转型升级,要从以前的价格竞争升级到以诚信为基础的品牌、品质竞争。同时,饮料专业委员会要当好行业发展的推手,服务企业发展的帮手,食品质量监管的助手,为行业、企业谋福利。

  两位领导讲话结束后,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饮料专业委员会对理事单位、常务理事、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进行投票表决。河南世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秋先生全票当选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中沃实业有限公司、焦作市明仁天然药物有限责任公司当选名誉会长单位,河南世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当选执行会长单位。11家企业当选常务副会长单位、13家企业当选副会长单位。

  随后,在7名常务副会长见证下,河南省工信委副巡视员、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陈振杰先生及新当选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的河南世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秋先生共同为饮料专业委员会揭牌并合影留念。

  河南省工信委副巡视员、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陈振杰先生对饮料专业委员会揭牌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饮料专业委员会要抓住机遇,往中高端、绿色化、营养化、创新品牌品质上发展,力争将饮料行业再上新台阶。他要求,企业要主动透过消费升级需求,让产品有卖点,有买点。

  随后,饮料专业委员会所有成员宣读诚信宣言,并签署诚信保障书。王春秋先生做了2017年协会发展整体规划。王春秋表示,2017年,饮料专业委员会主要做4件事。一是建立互联网采购平台,实现支付、发货、结算一体化;二是与政府、企业进行对接,将政府政策告诉企业,将企业需求告知政府,实现政府与企业间的沟通畅通;三是成立技术研发部,保障技术创新;四是成立法务部,维护协会及企业的合法权益。

  最后,饮料业著名销售专家、亮剑营销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恩坤做了《消费升级下企业品类战略与增长路径》的报告。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所有的行业同仁,在责任中承担,在信念中成功。相信在未来,将并肩携手,共创辉煌!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