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民生>正文

南阳小记者到遮山薰衣草庄园 参加系列军事活动

A-A+2017年5月4日08:18南阳日报评论

  “轻点,别出声!”“冲啊,我们胜利了!”4月29、30日,在镇平遮山薰衣草庄园的青山绿野间,一群穿戴红衣红帽的小记者顷刻间换上迷彩服,隐匿其中,与大自然成为一体。在本次“雷霆行动”中,他们不仅出色地完成了行动任务,而且高素质的表现也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

  [集结号角]

  我们一定要赢

  每个人都有好胜心,但小记者的更强。在活动刚开始的“急行军”环节,小记者们一个个铆足了劲儿,在山脚下换好迷彩装备后,便在教官的带领下向山顶发起冲锋。他们边跑边喊口号,震耳欲聋的“一二三四”声回荡在山间,有秩序的跑步队列引得游人纷纷驻足围观。

  慢慢地,随着时间的流逝,小记者的脸开始变得红彤彤,汗珠悄悄地冒出来,步伐也渐渐慢下来,但他们的脚步始终不曾停下。“这点路算什么,我们可没这么容易被打败。”“对,大家都要坚持住啊,不能停下,马上就要到达目的地啦,我们一定要赢。”小记者们在急行军途中互相加油打气,高昂的斗志连随行记者都不得不感叹。

  [激烈战斗]

  这个游戏真过瘾

  在半山腰,小记者们团结协作,经过几个回合的战斗之后大呼:“这个游戏真过瘾。”无论是“沙场点兵”还是“穿越封锁区”或是“目标爆破”,小记者们都一一体验了一把当“特种兵”的感受。时而伪装迷彩服匍匐前进,时而身负重任去捣毁敌人的据点,他们都无惧无畏,勇敢执行。特别是在山顶进行的“雷场潜行”活动,备受小记者欢迎。

  “我最喜欢‘地雷战’这个活动,每走一步都要动脑筋,它太考验我的记忆力了。”第一次参加活动的金陵外校小记者罗智颢一脸兴奋。“这真是一次‘雷霆行动’,我看到其他小记者在游戏中过障碍时手脚并用,速度飞快,我都惊呆了,这不仅让我再一次认识到团结的重要性,还让我结交了三个好伙伴。”小记者赵迪文热情分享道。

  [温情时刻]

  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游戏中有敌我之分,但在活动外的小记者家庭里,他们都是一家人。在29日中午享用午餐之际,恰逢小记者赵世博的生日,于是,所有的小记者都唱起生日快乐歌,为赵世博送去最美好的生日祝福。“老师,我帮你洗菜吧。”“老师,我去捡柴火。”听着小记者一声声的话语,小记者中心工作人员十分感动,连忙称赞仵衍霏、李锦言等小记者有礼貌。“战场外”,第一次参加活动的小记者王李昂主动地把自己的水分给其他没带杯子的小伙伴喝;“战场内”,过封锁线的时候,小记者李春辉尽力保护战友;还有小记者朱良,不断在场外指导,为“战场”内拼杀的战友出谋划策……

  [享受自然]

  下个假期还想来

  清新的空气,柔顺的微风,茂密的树林,盛开的鲜花,这一切都让小记者感到大自然的厚爱。平时小记者作业繁重,难得出来,这次来到薰衣草庄园和小伙伴撒开欢儿地奔跑与歌唱,放松心情。

  你听,小记者柏锦彤、尹梦真和高语菲的美妙歌声,她们合唱的《众里寻你》,一曲结束便是一阵掌声。你看,树林里来回躲藏的申家豪和闫观正,还有其他的小记者,他们跑着闹着,脸上的笑容都要溢出来了,欢笑声充满了树林。“今天太开心了,我在温室大棚里认识了很多花,有薰衣草、迷迭香、百里香,竟然还有猫眼薄荷,太神奇了,我想下个假期还来。”已经有小记者预约下次活动啦。(魏晓格)

  来源:南阳日报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