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民生>正文

南阳市交通运输局值班《行风热线》节目说交通

A-A+2017年5月19日07:45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5月18日,南阳市交通运输局值班《行风热线》节目,听众关注的主要问题为乡村公路建设养护、公交班线运营、残疾人免费乘车等。

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党委副书记、副处长韩春鹏  主持人关月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党委副书记、副处长韩春鹏 主持人关月

  我市农村公路建设情况

  目前全市农村公路总里程达到31060公里,其中县道2054公里,乡道3116公里,村道25890公里。实现了县县通,乡乡连,村村畅,农村公路的快速发展,带动了农村人流、物流、信息流的快速发展,成为农民群众致富奔小康的助推器,提高了农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听众问题展示

  公交服务便民 

  一抹阳光: 当前正值脱贫攻坚关键时期,又即将迎来第27个助残日,作为特殊困难群体,残疾人出行备受关注,请相关领导早决策早部署,尽快落实残疾人免费乘公交,助力脱贫攻坚。

  黑夜彩虹:残疾人保障法已经出台七年了,我们为什么还享受不到免费乘坐公交车?公交公司的办事效率真让人无语!

  听雨轩:残疾人免费乘公交筹备了N多年也该落实了吧?!光说不练不是好汉。难道这项民生实事也是千年大计,要谋划上百年?貌似这不是交通人的风格。

  130..820 残疾人(盲人)残疾公交卡如何办理;2路公交车是否可以北延;交通指示灯可否可安置语音设置?

  133..953 卧龙区 残疾人乘坐公交车有没有免费的政策?公交车是否有延长路线到石桥的计划?

  136..213 市区 6路车什么时候能延伸到民进学校?

  155..909 瓦店 102路公交车春运时涨价到5块,至今未恢复原价;公路两侧同时有洗车的,严重影响通行。

  136..839 内乡 内乡的城市公交站牌设置不合理。

  182..201 方城 公交班车不在服务站停车,而且有宰客现象。

  133..953 卧龙区 残疾人乘坐公交车有没有免费的政策?公交车是否有延长路线到石桥的计划?

  TCL:全国一卡通什么时候发行?

  路上看交通,堵: 1、公交公司工资没涨反而降了,啥时间涨?2、公交公司乱罚款,罚款钱去那了?3、夏天来了,司机开空调超气罚款,司机都不想开,受罪还是乘客,司机都是上有老下有小,让你们罚里难易接受。

  TCL: 1.全国一卡通什么时候发行? 2.100块电子站牌什么时候安装? 3.今年的200台新车什么时候回来? 4.今年有延长末班车时间的计划没?南阳夏季末班车绝大部分线路7点多就没车了,跟洛阳,新乡,安阳,开封的差距太大了。

  乡村道路建管

  183..892 卧龙区蒲山镇所在大队的主要路段常年没人修理,目前还是泥路。

  6829.. 桐柏 农村公路被超载货车压坏,水管也被压坏。

  王sir: 仲景路独山车管所前面到槐树湾的省道路很烂,几年了,啥时候修

  知足常乐:建议把村与村的之间的农村断头路连结一下,我说的是行政村。

  阳光宛城:312国道南唐路边(汉冢乡官店)加水洗车站道经营,不安全,而且严重损坏道路,该情况持续很多年了,但是没有人管。

  非法营运打击

  183..457 市区 南阳汽车西站非法营运班车站外载人;三轮车堵着车站口,严重影响行车。

  玉陨: 多次反映三轮车非法营运泛滥问题,还有车站路汽车出站客运班车走走停停、缓行拉客、站外拉客,交通执法局一直不予查处,再次呼吁交通局领导重视督促!

  来源:南阳新闻广播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