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旅游>正文

银联商务“支付+”助力秦巴山片区非接旅游商圈建设

A-A+2016年10月25日16:17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西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吕秀鹏致辞西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吕秀鹏致辞
中国人民银行南阳市中心支行副行长赵天鹏先生致辞中国人民银行南阳市中心支行副行长赵天鹏先生致辞

  10月25日上午,南阳市秦巴山片区非接旅游商圈建设启动仪式暨惠农支付工作推进会议在西峡县召开。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南阳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相关领导,以及内乡、西峡、淅川、南召四县人民银行、旅游局、商业银行和受邀商户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人民银行南阳市中心支行、南阳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倡导举办,西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吕秀鹏、人民银行南阳中心支行副行长赵天鹏先后在会上致辞,秦巴山片区旅游商户代表做了现场发言,银联商务有限公司南阳分公司作为主办方,在大会上就互联网支付、手机支付、智能金融Pos、营销联盟及助农自助金融终端等金融创新产品做了现场讲解及互动体验。

商家代表西峡鹳河中州国际饭店总经理张中华发言商家代表西峡鹳河中州国际饭店总经理张中华发言
共同按动启动球共同按动启动球

  南阳市秦巴山片区地处市区西南部,为秦岭余脉,包括辖内西峡、南召、内乡、淅川四县。该区域地域宽广,自然资源丰富,旅游产业发展迅速,已经成为我市旅游产业的中坚力量。然而该区域多以山区为主,区域发展不平衡、城镇化水平低,贫困面广量大,贫困程度深。南阳市秦巴山片区非接旅游商圈建设启动仪式暨惠农支付工作推进会议的举办,目的就是推动该区域旅游支付环境建设,在片区开展金融IC卡、Pos机具非接改造,惠农支付业务的推广,互联网支付、手机支付等非接受理环境的业务拓展推动南阳旅游业支付方式的电子化、快捷化;提升消费者对金融IC卡非接业务的认知度和使用意愿,改善南阳市秦巴山片区农村致富环境,实现金融资源在旅游行业的深度融合,推动南阳市秦巴山片区农村贫困人口脱贫致富。

  银联商务此次推出的创新产品,切合得到了与会各方的一直好评。

创新金融产品演示创新金融产品演示

  1、营销联盟

  银联商务营销联盟平台通俗地讲就是一个撮合的平台。一方面,平台接入各类电子商务营销平台,为其提供基于POS终端的服务撮合、交易和验证通路等落地服务;另一方面,平台接入了海量线下实体商户,为其提供触网解决方案,包括多元化的信息展现渠道、导引客户流量、按需定制新型的支付结算闭环方案;在消费者端,顾客得到一个优惠信息,收银员在一台银联商务POS机上刷卡后,账单当场自动优惠,整个过程极为流畅。

  2、助农金融自助终端

  银联商务“助农金融自助终端”上的业务功能堪比开在村里的“小银行”,银行卡取现、卡卡转账、余额查询、手机充值、信用卡还款、公共事业缴费等金融服务都能一机搞定,屏幕操作界面简单明了,传统磁条卡、金融IC卡甚至时下流行的Apple Pay等非接支付全能受理。秦巴山片区多以山区为主,以往在偏远农村地区,农户办理银行卡取现、汇款、政府补贴领取等基础业务都需要到城里的金融网点,这些新式“助农金融自助终端”的出现,有效弥补了秦巴山地区金融基础设施薄弱、银行网点少的短板,为金融服务深入万村千乡增添了新渠道。

  3、智能POS终端

  银联商务推出的新型智能POS终端,为商户和顾客轻松开启了“全支付”模式,银行卡、会员卡、手机扫码以及时下热门的Apple Pay、Samsung Pay等各类手机近场支付方式均能受理,还可以通过加载商户收银系统,实现“POS机+收银机”一体化。功能涵盖智能收银、全渠道对账、数据分析、营销引流、行业解决方案定制等,为线下实体商户互联网化转型之路开辟了多快好省的绿色通道,成为商户智慧化经营升级的“超级管家”。(房松玉)

活动结束领导及嘉宾合影活动结束领导及嘉宾合影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