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旅游>正文

田云章带队实地观摩内乡5A级景区创建工作

A-A+2016年11月23日10:40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11月22日上午,内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旅游业领导小组组长田云章,带队观摩内乡5A级景区创建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陈飞、宝管局局长孙小波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迎风踏雪,对县衙游客中心和地下停车场、高速路口的内乡县旅游服务中心、沿途乡镇环境整治、沿途旅游厕所管理、七里坪乡的内乡县旅游服务中心、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等建设情况进行实地察看。

  总投资1.4亿元的县衙游客中心装饰一新、建筑古朴典雅,与县衙古建筑交相辉映,导服中心、医务室、休息室、哺乳室、ATM自动取款机、手机充电柜、影视厅、监控中心等内部设施一应俱全。观摩团一行仔细察看了游客中心的建筑布局和地下停车场,纷纷认为:县衙游客中心是内乡旅游的地标建筑,代表了内乡旅游的形象,一定会为游客提供人性化的服务。高速路口的内乡县旅游服务中心,工人正在紧张进行彩绘,旅游商品展示区、休息区、3A级厕所等内部设施功能齐全,古色古香的建筑为游客提供进入内乡休憩、旅游咨询的第一站。旅游快速通道“绿、畅、靓、美”,公路两旁的红叶石楠、黄杨、塔松、柳树、竹子等,柳枝摇曳、冬青郁葱、翠竹挺拔,俨然一幅天然的生态画卷;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标示标牌醒目规范、游客中心内部设施齐全、新建设的4号生态停车场设计合理、划线整齐,给观摩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家相互交流各自的创建工作经验,取长补短,看亮点、查不足,学经验、谈体会,为“成功创建国家5A级景区”这一共同目标,想点子、出实招,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田云章讲话指出:经过全县上下近两年时间的群策群力、全力奋战,5A级景区创建的各项工程基本完工,个别遗留工程也正在紧张施工。但越接近终点,工作任务就越重,大家一定要抖擞精神、有始有终、全力冲刺国家5A级景区。下步工作,要在沿途环境卫生整治上下功夫,县双创办要对沿途乡镇环境卫生进行排网式大排查;沿途厕所卫生管理,由乡镇做好常态化管理,县城管局适当时候要增派人员,真正把“厕所革命”抓细抓实;各施工企业要全面扫清建设遗留,在完成创建任务的前提下,尽可能在细节上精雕细琢,使硬件设施建设到位、不留瑕疵;创建工作的重点是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三大景区要在软件服务上提高档次和服务水平,要给游客、给专家留下宾至如归的温馨服务;旅游区管委会要在档案资料编印上做精做细,要真实反映出旅游区的创建成果,要突出亮点、彰显特色。

  田云章最后强调:希望各创建单位按照县委书记李长江寄予的“大家最后用上洪荒之力吧”,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顾全大局、全力以赴,抢抓时间,决战决胜,做好迎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政府办、湍东镇、余关镇、七里坪乡、夏馆镇、旅游局、县衙博物馆、文明办、交通局、城管局等负责同志参加观摩活动。(贾玲)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