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旅游>正文

莲花温泉新媒体旅游论坛顺利举办 资源互补合作共赢

A-A+2017年3月30日08:08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为探索新形势下景区与新媒体的深度融合,实现合作共赢,3月28日至29日,2017莲花温泉新媒体旅游论坛在位于南召县境内风光旖旎的莲花温泉水城举办。与会的新媒体、自媒体30余家,会上,莲花温泉拿出资源与新媒体真诚对接,新媒体、自媒体代表畅所欲言,对莲花温泉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并结合各自的平台优势提出合作共赢方案。

莲花温泉莲花温泉
客房大厅客房大厅
餐饮大厅餐饮大厅
室内温泉室内温泉

  论坛由莲花温泉景区总经理郭金洋主持。会上,他倡议新媒体旅游论坛常态化,并表示温泉将会对论坛提供更多便利与支持。

  论坛上,莲花温泉营销总监刘燕明介绍了2016年莲花温泉的经营情况,分析了新媒体在温泉营销中的积极作用,针对同业竞争激烈、消费市场低迷,如何在激烈市场竞争中求发展的相关问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2017年温泉营销工作计划。与会媒体同仁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各自发表了观点及看法。

  优酷拍客河南站代表认为,莲花温泉做为中原地区著名的温泉景区,应在景区档次、品质上下功夫,不要陷入同行价格战的泥潭中;腾讯大豫网南阳站认为,在大数据和客户群体的精准细分定位上,腾讯大豫网优势突出,愿意为景区精准营销提供技术支持;壹玖实业代表说:培训是壹玖实业的主要业务,将会利用景区给予的政策,在培训资源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新浪河南代表认为,莲花温泉景区近两年在主流媒体上宣传较少,景区应利用自有媒体推出“旅游攻略”等栏目。新浪网下设有《旅游频道》,今后可以以此为平台与景区密切互动;南阳人民广播电台新媒体代表认为,景区自媒体营销应做到“图文并茂和声情并茂”,建议增加以莲花为主题的演出。直播南阳代表说:自媒体与景区的融合,一是利用景区活动“吸引粉丝,增加关注度”,二是通过售票及粉丝消费等形式增加收入;信之道行业自媒体代表说:该公司自有高端客户群体2万人,可以以此资源与景区的长期合作;优秀自媒体代表南阳影响力建言,景区应巩固和提高自有自媒体,整顿票务市场,实现同行同价;南召公众号代表建议,景区应该多举办活动,给予自媒体更多的优惠政策,将自媒体作为另一营销渠道;南阳全攻略代表说:景区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和核心竞争力。山水景色大多相同,但三门峡因为有天鹅,就吸引到大量游客。为此,莲花温泉景区要在文化及独特景观打造上下功夫。与会的南阳报业传媒新媒体、南阳晚报新媒体,吃喝玩乐在南阳、新鲜在南阳等代表也都相继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和合作形式的建议。 

  莲花温泉景区总经理郭金洋认真听取了媒体界同仁的意见建议后表示:感谢大家给予莲花温泉的厚爱与支持,明确了景区“外树形象、内树管理”的经营思路,解答了大家关心关注的景区改造、产品升级、服务提升、核心竞争力打造等问题,提出了深入推进与媒体合作的意见。会后,郭金洋(笔名渔客)将自己近20年的诗歌创作结晶-------诗集《莲花诗路》一书以及书法作品馈赠与会媒体友人。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据了解,中国公益摄影协会新媒体、南阳报业传媒集团新媒体、南阳晚报新媒体、南阳广播电台新媒体、南阳网文娱南阳,自媒体代表:南阳影响力、南召公众号、吃喝玩乐在南阳、新鲜在南阳、新浪南阳、壹玖实业、优酷拍客河南站、直播南阳、腾讯大豫网南阳、南阳信之道等媒体和自媒体受邀参加了本次旅游论坛。(来源:南阳网文创中心 白雪)

  相关链接:位于南召县皇路店的莲花温泉水城是以南阳历史文化为底蕴,以温泉养生文化为主线,按照5A绿色景区及五星级酒店标准打造的中原地区首家生态温泉主题度假区,景区占地1200亩,周边拥有水域数千亩。温泉出水温度52℃,富含偏硅酸、溴化物、碘化物等30余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微量元素。千古涌流,可饮可浴,经常浸泡,可爽身润肤、养生保健。 

  白河水城共分岛上赛马、游人垂钓、沙滩浴场、沙滩运动等区域,数千亩白河水面、三公里白河沙滩,是承办赛艇、滑水、沙滩排球、网球等赛事的绝佳场所。碧波荡漾的白河水,加之岸边充满汉代文化特色的艺术长廊,形成了动、静结合、豪放与优雅共存的白河水城特色。岛屿别墅:26栋私家园林风格的温泉别墅,布局优雅,装饰豪华。各种名贵花木环伺别墅,其中,甘棠、百日红、腊梅、红叶石楠、红枫、中华蚊母等上百种植物让旅客置身花海,乐不思蜀。迷岛内还设有独立的温泉泡池,当您因工作而备感压力,不妨携亲人好友来到亲水岛屿,感受一下诗意栖居的无尽温馨与幸福,这里绝对是您远离都市的理想私密空间。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