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旅游>正文

南阳旅游:五一假期 这些地方非去不可

A-A+2017年4月28日07:59南阳日报评论

  龙腾南阳讯 随着五一假期的即将到来,我市旅游市场将迎来2017年首个旺季。再加上我市第十四届玉雕节和2017年月季花会于4月28日至5月3日举办,更为原本红火的旅游市场添加了人气和关注度。

  下面,记者将五一期间南阳的旅游活动分享给读者:

  一、南阳市十四届玉雕节

  地点:南阳市体育中心

  时间:4月28日至5月3日

  推荐理由:玉雕节期间,这里将汇聚诸多国家级玉雕大师的精美作品,是关注玉产品、了解玉文化的最佳场地。相信这里琳琅满目的玉石作品定会让你不虚此行。

  在为期6天的玉雕精品展览期间,展馆开放时间为4月28日10:00——17:30;4月29日至5月2日每天的8:30——17:30;5月3日8:30——14:00。

  二、2017年南阳月季花会

  地点:南阳市体育场

  时间:4月28日至5月3日

  推荐理由:月季花是南阳的市花,南阳也是中国月季之乡。多年来,南阳月季以硕大的花朵、多样的花色、几近一年的花期,驰名中外,远销多个国家和地区。月季总供应量占国内市场的80%,年出口量占全国月季种苗出口总量的60%。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将在南阳召开。南阳月季得到了世界各国的关注。

  三、内乡县衙

  时间:4月29日至5月1日

  推荐理由:精彩互动,节目纷呈

  内乡县衙占地面积8500平方米,被专家誉为“神州大地绝无仅有的历史标本”,是中国唯一保存最完好的封建时代县衙。

  五一小长假,内乡县衙每天定时定点推出《鼓乐迎宾》、《知县审案》、《知县招婿》、《品茶听戏》等演艺节目,部分节目分别设置了互动环节,游客不但可以参与并有礼品相送。

  四、西峡龙潭沟

  时间:4月29日至5月1日

  推荐理由:龙潭沟“红包雨”

  龙潭沟自然生态风景区是国家AAAA级景区,融山秀、石奇、水澈、林茂、潭幽于一体,被誉为“中原一绝,人间仙境”,还有“中原第一瀑布群”的美誉。龙潭沟景区五一期间将举行“天降红包!万元红包大派送”活动。现场红包不停,提醒各位小主携带好手机。

  五、西峡恐龙遗迹园

  时间:4月29日至5月1日

  推荐理由:科普教育意义深远

  中国西峡恐龙遗迹园位于秦岭山脉东段、伏牛山南麓的河南省西峡县丹水镇,主要由地质科普广场、恐龙蛋化石博物馆、恐龙馆、恐龙蛋遗址、仿真恐龙园和龙都水上乐园组成,是一个集科普、观光、娱乐、科研于一体,将原始和现代紧密结合的大型恐龙主题公园。

  六、淅川八仙洞

  时间:5月6日

  推荐理由:5月6日免门票

  八仙洞位于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马蹬镇境内,是一处喀斯特地貌,形成于寒武纪,距今大概有两亿多年的历史。相传有八位仙人曾在此修炼而得名。八仙洞的地质地貌兼中国北方溶洞和南方溶洞的特点于一身,既有北方溶洞的神秀的特点,又有南方溶洞高达之特点。洞内石笋如林,石钟倒挂,石盾丛生。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爱国、民主、科学精神,5月6日景区免门票。

  南阳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记者 张进朝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