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旅游>正文

西峡"中国好山水 我想去西峡"旅游推介会在郑举办

A-A+2017年5月27日07:59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今天有一群西峡人

  带着"长枪短炮"

  在郑州干了一件事

  活动了整个省城

  这就是

  "中国好山水 我想去西峡"

  暨2017  探寻"水墨龙乡 生态西峡 "旅游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推介会现场

  群山雄姿险奇,清水曼妙含灵。2017年5月26日,由中共西峡县委、西峡县人民政府主办,西峡县旅游局承办的"中国好山水 我想去西峡"暨2017探寻"水墨龙乡 生态西峡"旅游推介会在河南省人民会堂举行。河南省旅游局、郑州市旅游局、西峡县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出席并致辞,还邀请了旅游专家学者、旅行社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网红代表共200余名嘉宾参加。

县领导黄为民和县旅游局局长张智勇开启水晶球县领导黄为民和县旅游局局长张智勇开启水晶球

  推介会现场,西峡县旅游局局长张智勇全面介绍了西峡的文化资源、自然资源。他指出,在全域旅游发展形势下,西峡县旅游局将抓住机遇,以"水墨龙乡生态西峡"为定位点,以休闲度假和民俗文化体验为特色,凭借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将会把西峡打造成极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

县领导黄为民在推介会开幕式上致辞县领导黄为民在推介会开幕式上致辞
县旅游局局长张智勇介绍西峡旅游资源县旅游局局长张智勇介绍西峡旅游资源

  "全域旅游西峡+"主题推介,现场签约提升实效         

  为了进一步加强政府、景区、旅行社之间的合作,西峡县各景区代表与旅行社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和西峡旅游直通车专线开通协议。此外,西峡县旅游局与河南百事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有效扩展了郑州旅游市场,让更多的郑州市民走进西峡、感受西峡旅游的魅力。

现场举行电子签约仪式现场举行电子签约仪式

  省市旅游领导、知名专家学者互动交流,共话西峡旅游发展 

  在旅游发展论坛上,河南省旅游局领导、西峡县人民政府领导、旅游界专家、旅行社代表齐聚,共同探讨西峡旅游发展大计。讨论西峡旅游发展现状、探讨西峡旅游未来发展方向,通过多方会谈为西峡旅游的发展献言献策。

旅游发展论坛旅游发展论坛

  西峡特色旅游文化元素大放光芒     

  推荐会打破了以往的开展模式,融合了西峡文化内涵通过节目表演的形式,将"西峡旅游实景、文化生活实景"等西峡旅游元素搬到了现场嘉宾面前,《醉美西峡》、《龙乡太极韵》、《西峡欢迎你》等节目,为大家带来一场场极具震撼的文化盛宴。

现场举行抽奖活动现场举行抽奖活动
获得景点免费门票的幸运市民获得景点免费门票的幸运市民
获得价值5888元旅游大礼包的幸运市民获得价值5888元旅游大礼包的幸运市民
精彩的文艺表演展现出西峡旅游元素精彩的文艺表演展现出西峡旅游元素

  除此之外,西峡县旅游局领导、媒体代表、网红代表等启动西峡旅游网红直播季活动仪式。当西峡的雄山秀水遇上直播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网红直播     网红直播
媒体围观媒体围观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