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日报-中原网 

  一大波招聘信息来了,公务员、事业单位编制。快来看看吧。

  教师方面:郑州郑东新区招聘266名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郑州中原区招聘220名教师,兰考县招聘教师350人,汝州市招聘小学教师100人,铁道警察学院招聘44名教师和2名教学管理人员。

  公务员、事业单位:安阳汤阴县事业单位招聘40人(面向大学生村干部),2017年西藏公安招募300新警,公务员待遇,不用笔试,往届生也可以。

  招聘教师

  郑东新区招聘266名教师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招聘,接受社会各部门和广大群众的监督。

  二、 招聘岗位

  (一)高中教师 3名。其中 :

  在职教师 1 名:体育 1 名 。

  毕业生2名:体育1名, 信息技术1名。

  ( 二 ) 初中教师 9 5 名。其中:

  在职教师1 6 名: 语文1名、数学2名、英语1名、物理1名、生物1名、政治1名、历史1名、地理1名、体育 3 名、音乐1名、美术1名、信息技术 2 名。

  毕业生 4 5 名: 语文 7 名、数学 6 名、英语 4 名、物理 3 名、 化学1名、 生物 6 名、政治 2 名、历史 4 名、地理 3 名、体育 3 名、音乐 2 名、美术1名、信息技术 3 名。

  定向毕业生34名: 语文5名、数学6名、英语5名、物 理4名、化学1名、生物1名、政治3名、历史4名、地理2名、音乐1名、美术1名、信息技术1名。

  ( 三 )小学教师125 名。其中:

  在职教师31名: 语文15名、数学9名、英语3名、体育2名、音乐1名、美术1名。

  毕业生53名: 语文 22 名、数学 8 名、英语 10 名、体育6名、音乐 4 名、美术 2 名、信息技术1名。

  定向毕业生41名: 语文19名、数学18名、英语3名、体育1名。

  ( 四 )幼儿园教师43名。其中在职教师10名,毕业生15名,定向毕业生18名。

  备注:定向毕业生指“定向分配至 白沙镇、豫兴路办事处、杨桥办事处、圃田乡公办学校” 。

  三 、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奉献精神,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具有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资格(语文 须 二级甲等及以上资格)。

  3.2017年应届毕业生毕业时必须取得教师资格证书,否则不予聘用,其余报考人员报名时必须具有教师资格证书。

  (二)中小学教师条件

  1。在职教师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同的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报考小学教师岗位 须 具备国家承认大专及以上学历、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小教一级(或职称过渡后的中小学二级教师)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报考初中教师 须 具备国家承认本科及以上学历,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中教二级(或职称过渡后的中小学二级教师)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 ; 报考高中教师 须 具备国家承认本科及以上学历, 高中教师资格证书、中教二级(或职称过渡后的中小学二级教师)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

  2。毕业生应为2016年、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未就业毕业生,30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一致或相近,教师资格证书与报考岗位一致。报考小学教师须 具备 大专及以上学历 ;报考初中 或高中 教师须 具备 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幼儿教师条件

  1。在职教师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须具备 国家承认中专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专业, 小教一级(或职称过渡后的中小学二级教师)及以上幼儿教育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

  2。毕业生应为2016年、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未就业毕业生,30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学前教育专业,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