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郑州街头喷出“泥雾” 可怜一排轿车洗车一次几百块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李新

  5月22日,郑州市燕寿街中州大道附近一排临街的建筑工地围墙上持续喷洒着降尘水雾,可由于墙头安装的多处喷淋装置制造的水压过大,导致人行道上,以及沿街的道路均被喷射而出的水雾覆盖,就连街边停靠的多辆汽车也被笼罩在“淋浴”当中。

  “你看,这车上都是喷水留下的水渍,水里像是带着‘水泥’,喷到车上洗都洗不掉,非得将车抛光,我在洗车店,都花了几百元了!” 一名车主向巡防员反映道。

  “地面上都是水,路也不好走,为了不被淋湿衣服,行人不是快速跑过去,就是从马路绕道,十分不方便!”另有居民称,“关键是人家这些汽车,喷出来的水都带泥点,凝固在车上,很不好洗,除了缴停车费不说,还的花冤枉钱去洗车!”

  当日,金水区巡防员接市民反映后,前往临街工地协调,一名男子称,他们这也是按要求进行喷水降尘,有时候喷淋需要24小时常开,但是听队员反映后,男子表示,同意将喷头改装一下,解决出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