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民生大参考

  今天凌晨,位于中原区伏牛路与中原路东南角的白鸽宾馆被爆破拆除,随着几声闷响,白鸽宾馆轰然倒塌!

  点击视频,看爆破现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爆破现场

  5月24日凌晨5时10分,绿东村办事处联合巡防、民警、交警等多个部门协同爆破人员,对该设施进行定向爆破。

  多角度爆破现场△

  多角度爆破现场△

  在确保周围安全的情况下,随着指挥长一声令下,预埋炸药按时起爆,该大厦在黎明的曙光中应声倒塌,这座30多年来在郑州市伏牛路上的标志性建筑被正式拆除。

  郑州白鸽宾馆始建于1983年,在当时的郑州市具有较大的知名度,属于郑州当时西区的地标性建筑之一。随着时代的变迁,郑州高耸的大厦鳞次栉比,该大厦也完成了自己的历史使命。

  考虑到周围环境及对居民的影响,经过论证决定采取定向爆破技术进行拆除,时间选择在人少的清晨。

  一个城市的拆迁和改造

  印证她在不断向前发展

  也见证着她的更加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