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象新闻

  原标题:《命大!男子疑因与朋友“拌嘴”8楼轻生,掉至铁皮棚顶挽回一命》

  大象新闻记者 张晓冬 

  6月13日19时30分左右,郑州市秦岭路岗坡路附近一小区内,一名20岁左右的年轻男子疑因与人拌嘴,从八楼窗户跳下。

  事发当晚,从小区目击者拍下简短视频中显示,当时天略有擦黑,位于小区一幢高层住宅楼八或九层的位置,一名男子身体悬空,惊险的悬在窗户外侧,窗户内有人影晃动,拼命向上拉拽着悬空的男子。正当大家惊呼和报警求助的同时,紧接着只听“咚”的一声,男子从空中坠落至二楼平台。

  事发后,巡防队员、辖区民警、消防队员、120急救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合力进行营救。据维持秩序的建设路巡防员称,男子从窗户跳时,坠落到二楼平台的铁皮屋顶上,随后被赶来的消防员和民警救下后送往医院救治了。

  另有小区居民称,当时他正在楼下,抬头突然发现8楼的窗户上挂着个人,在不停的挣扎,窗户里好像有人在拽着他。就在他帮忙报警的同时,男子就掉了下来。男子坠落的位置,是临街商户的房顶平台,随后消防员架上梯子,爬上去,把男子一点点抬下来,用救护车拉走救治了。万幸男子掉下时,被二楼隔热用的铁皮层接了一下,要不然非摔死不可。

  事发现场,有居民称,事发时年轻男子疑与朋友拌嘴后跳下的;也有人说男子是在窗台前玩耍,不慎失足掉下的,真正原因,警方也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