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法治现场HNTV

  原标题:《新房凿出满墙洞 业主如此为哪般?》

  辛辛苦苦买了房子,终于盼到交房。这本来应该高兴才对,可是杜先生却打来热线,表达了他的焦虑和不安。这是怎么回事呢?

  《法治现场》节目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杜先生是荥阳市新城郡望府的业主,他告诉记者,房子是去年7月份购买的。

  今年9月15号,杜先生接到开发商的交房通知。他说,自己本来是满心欢喜,可验收新房时却大吃了一惊。

  为了验证自己的说法,9月16号,杜先生带领法治现场记者来到了这套新房。

  杜先生说,从在墙体上捅开的这个洞可以看到,并不算厚的水泥层里,充满了类似发泡胶的物体。

  杜先生认为,这样的承重墙结构,让他难以接受。

  从小区总平面图上可以看到,新城郡望府的规模并不小。那么,对于杜先生反映的问题,开发商又会作何解释呢?

  随后,记者见到了新城郡望府的工程部负责人。

  杜先生反映,部分墙体空洞内流出了类似水泥样的粉末。对此,新城郡望府的工程部负责人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新城控股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交付给业主的房子,都是经过竣工验收备案的。

  新城控股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会安排专人负责处理业主们反映的问题。同时,如果业主质疑房屋质量的话,欢迎聘请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进行鉴定。他们也会积极的接受各方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