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酒后驾驶老年代步车连撞6车撞伤4人,肇事后疯狂逃逸》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 视频 张霓/剪辑

  11月12日,记者从新乡警方了解到,近日,新乡警方开展了一个交通事故残骸展,在展览中,一起因严重醉酒导致的多起交通事故,引发了众人的关注。

  近日,在新乡市凤泉区宝山大道地下道口,晚上21时14分许,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王某,酒后驾驶无号牌小型轿车沿团结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地下道口时,与前方同车道内王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和陈某等候通行的电动三轮车发生碰撞后逃逸。

  王某在逃逸过程中,行驶至化纤厂生活区内又与冯某、苏某、马某分别驾驶的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造成六车受损,王某、苏某、冯某、马某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

  案发后,民警随即将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的王某,带至凤泉区人民医院进行抽血取证。后经新乡医学院司法鉴定中心鉴定:王某血液中检出乙醇,含量为296.35mg/100ml。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王某达到醉酒标准,已涉嫌危险驾驶罪,公安机关已对犯罪嫌疑人王某依法立案侦查,等待王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