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闯红灯肇事,身穿睡衣面带笑容:我过的时候是绿灯啊~》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牟一男子因交通违法驾驶证已被记了6分,近日,该男子开车闯红灯时与一辆正常行驶的小型汽车发生交通事故,驾驶证又被记了6分,结果被记够12分,驾驶证被依法暂扣。1月25日,中牟交警调取违法记录显示,肇事司机曾多次违法被处罚。

  16日晚10时24分,中牟县黄店镇男子王某驾驶一辆轻型货车外出拉货,当他沿225省道由北向南行驶到中韩路交叉口时,明明前方红灯亮着,还有车辆在等红灯,可王某对红灯却视而不见,货车连减速都没有,直接闯红灯而过。此时正好有一辆小型汽车在路口正常行驶,王某的货车一下撞到了小型汽车的前方,导致两车受损,幸亏没有人员受伤。

  记者从中牟县交警大队了解到,王某之所以会直接闯红灯,是跟他平时的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完全分不开的,2020年王某的交通违法记录多达10余条,并且驾驶证已被记了6分,难怪他还如此不长记性。

  事故民警经过现场勘查,并调取了路口的监控视频,王某闯红灯肇事证据确凿,20日,中牟交警作出了王某负此次事故全部责任的认定,并对其作出了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由于王某的驾驶证累计记够了12分,驾驶证被依法暂扣。

  (线索提供 张玉明 朱歌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