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路虎男”一脚踹倒红衣女,郑州警方:拘留15日》

  相关报道:男子当街与女摊主肢体冲突脚踹其头 郑州警方介入调查

  1月23日,河南郑州。一辆路虎停在路中,一男子将一中年女子打倒后,男子一脚踹在其头部。网友称,该男子系路虎车主。警方回应:已收到网友提供的线索,目前已介入调查。

  经核实,该案件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现将案件情况通报如下:

  1月23日凌晨0时40分许,东风路丰乐路交叉口西南角发生一起打架警情。接报后,我局惠济分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经查,付某(女,47 岁,郏县人,视频中红衣女子)因行车纠纷与蒋某(男,30岁,惠济区人,视频中黑衣男子)发生口角,继而遭到蒋某的殴打。1月24日11时,民警将蒋某抓获。蒋某对当日在东风路丰乐路口,因行车纠纷殴打付某后逃跑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我局依法予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元处罚。关于网友反映的蒋某涉嫌酒驾问题,已经移交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