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河财立方

  原标题:《郑州二七区已有多个街道解封,全域解封仍待时日》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唐朝金 贾永标 文 马腾飞 摄影)8月21日,在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联合指挥部新闻发布会上,郑州市二七区副区长高岩表示,截至目前,郑州市二七区已有5个街道解封,1个社区调整为低风险区。对已解封区域,二七区依然秉持“解封不解防”的原则,坚持管控持续从严,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居民在进入小区以及市场、商超等各类公共场所时,需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扫码、测温。在此,郑州市二七区呼吁市民群众,在解除封闭管理后,继续做好自我防护,非必要不流动,保持“一米线”距离不聚集,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工作。

  高岩表示:“对尚在封控、封闭区的市民,请大家再坚持一下,配合做好‘足不出户’‘足不出院’等防控工作。隔离不隔爱,社区工作人员会继续开展生活保障、特殊群体关爱等服务。市民群众如有困难,可随时与社区工作人员联系,或拨打二七区24小时疫情防控热线68660616、68812345。相信通过我们共同努力抗击疫情,二七区不久将会迎来全域解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