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郑州至焦作城铁昨日开跑郑州至焦作城铁昨日开跑

  ▶昨日早上7点15分,郑州至焦作城铁C2900首发车从郑州火车站驶出,8点07分抵达,52分钟跑完全程。有乘客说了,这不是在郑州堵会儿车的功夫嘛。

  ▶和普通乘客一样,常务副省长李克、副省长王艳玲、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省政协副主席邓永俭等也全程体验郑焦城铁。□东方今报记者 赵丹/文 首席记者 袁晓强/图

  【速度】

  52分钟从郑州到焦作

  在郑州堵会儿车的功夫

  首发车于早上7点15分准时从郑州火车站出发,8点07分抵达焦作,中间站点短暂停留,全程跑下来用了52分钟。

  7点15分,“大白”从郑州站驶出。记者坐在4号车厢,该车厢专为残疾人设置,空间功能有所调整,轮椅等残疾乘客需要的设施一应俱全。列车才启动,“高姐”就过来,询问是否需要饮用水。

  自从上了车,郑州乘客王女士就不停地拍照记录。

  早上8点07分,经过郑州、南阳寨、黄河景区、武陟、修武西、焦作6个车站,列车抵达焦作火车站。“在郑州堵会儿车的功夫嘛。”一乘客感叹。

  上午9点57分,“大白”返郑,10点多抵达郑州,不耽误吃中午饭。这速度,简直不能再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