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记者 陈涛 见习记者 章衡 通讯员 魏春辉

  东方今报商丘讯 虞城20岁的小伙侯某租豪车进入高档小区实施盗窃,不但一分钱没偷到,还要承担高达5500元的租车“成本”。12月10日,涉嫌入室盗窃的侯某被警方抓获。

  7月29日16时,家住商丘市建业家园小区的唐先生来到该市开发区公安分局报案,称家中有贼盗窃,但没有财物损失。接警后,警方通过调取监控发现,当天15时许,一名男子开着一辆黑色宝马轿车进入小区,在唐先生家门口徘徊,十分可疑。警方根据车牌号查询到宝马车归虞城县一租车公司所有,调查发现,7月29日该县男子侯某租用了这辆宝马。12月10日,侯某被警方抓获。经讯问,侯某对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租金一天为500元,我租了十一天,花了5500元。”侯某告诉记者,他为了不引起别人怀疑,租来豪车去高档小区行窃,可没有想到遇到户主回家,一分钱也没有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