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路虎两年被砸三次
路虎两年被砸三次

  □首席记者 申子仲/文图

  东方今报郑州讯 如果没有相当的“排气量”,豪车还真玩不起。昨日早上,郑州市黄河路与卫生路交叉口附近,一辆路虎揽胜运动版左后车窗被砸,车内烟酒被盗。车主称“已经有点麻木了”。

  昨天早上8点左右,南阳路办事处巡防队员在南尚都国际小区门口发现一辆咖啡色越野车的左后窗烂了个大洞,直径30多厘米,撒落了一地玻璃碎屑。从破损处内窥,车厢内有翻动痕迹,一个白酒包装箱已经空了(如图)。

  随后,车主王先生赶到,打开后备厢,发现1件剑南春和3条中华烟没了。有围观群众说,估计小偷偷的烟酒,还不够王先生修车玻璃的钱。

  “这是第三回了”,王先生无奈地说,这两年他开的车被砸过多次,别说玻璃险,连车子划痕险也买了。他回忆说,有次开奥迪车去信阳,车子凌晨被撬,把后备厢价值5万多元的茅台酒等财物拿走。还有一次在郑州,大中午车门被小偷撬开,车厢被扫荡一空。“这种事遇多了,所以该买的保险都买了,就是以防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