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南岸区,田欣(化名)与男友当面对质昨日,南岸区,田欣(化名)与男友当面对质

  实习记者 时新 摄影 时新

  最近,家住南岸区的田欣(化名)非常苦恼,自己的肚子越来越大,孩子已经6个月大了,但是男友却一再延迟婚期,并隔三差五找她借钱。昨天,田欣的家人报了警,经过警方调查,田欣才发现,原来自己交往大半年,连男友的真实姓名都不知道。

  相识4个月怀孕 男方称会负责

  去年国庆节期间,21岁的田欣和24岁的李杰(化名)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不久就相恋同居了。田欣称,当时李杰告诉他,自己老家在武隆,父亲退休前在法院工作,现在经营一家酒吧,有一辆二十几万的车,在南岸区有两套房产,一套在亚太商谷,一套在云满庭,两人相恋后就住进了李杰位于亚太商谷的房子,后来搬到云满庭。

  “开始的时候,两个人感情挺好的,到了今年年初的时候,我就发现自己怀孕了。”田欣称,当时李杰在得知自己怀孕的消息后,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既没有提出结婚,也没说不要孩子。田欣一再跟李杰提起孩子的事儿,但对方只是称会负责,但却一直没有行动。

  今年4月,田欣的肚子已经很明显了,她再次向李杰提出结婚的事儿。此时李杰以生意不顺为由,劝田欣去做流产。但此时,孩子已经几个月大,田欣不愿意流产。

  婚期一再延迟 始终不见着落

  田欣的表姐田丽告诉记者,怀孕之后,她和田欣的母亲就一直催促田欣结婚。

  在田欣家人的催促下,李杰终于在6月向田欣提出了结婚的事儿,并将婚期定在了6月27号。田丽的母亲杨女士说,当时李杰说已经在南岸艾美酒店订了宴席,27号去就可以。听到这个消息,杨女士非常高兴,立马通过熟人在老家巴南区一酒店订了30桌的宴席,并且交了3000多元现金,还通知了亲朋好友参加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