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南阳大巴侧翻坠沟南阳大巴侧翻坠沟

  时间:昨日上午10:00左右 地点:312国道城郊乡果园路段

  事件:一辆从南阳市发往唐河县的班车在312国道行驶过程中翻车,事故造成4人死亡,多人受伤。

  据悉,由于昨天是阴雨天气,路面比较滑,一辆载有24名司乘人员的车牌号为豫R98281的大巴车,自西向东行驶至312国道995KM+500M处,发生侧翻与右侧树木相撞。车辆脱离公路侧翻,滑行50米,造成1名乘客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唐河县交警、消防等部门赶赴事故现场,开展现场勘察及处置救援。该县领导赶赴现场,组织指挥现场处置和救援工作,同时,成立事故处置领导小组,全力做好伤员救治和事故调查工作。

  记者从唐河县宣传部获悉,该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其中1名乘客当场死亡,3名重伤员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人员除1人自行离开外,其他人员正留院观察,目前生命体征稳定。

  据了解,肇事大巴共有司乘人员24名,该车核载29人,驾驶员刘杰,准驾车型A,肇事车已通过年审。目前,相关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事故调查与善后工作已陆续展开。

  辣评:雨天路滑,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出了这样的事情,版主唯有一声叹息加一句奉劝。听说这几天还会下雨,各位出行,可千万小心呐!

  东方今报记者 张定有 通讯员 程海舟/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