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行走在路上的顾少强行走在路上的顾少强

  写出最具情怀辞职信“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主人公顾少强老师现在行走到哪儿了?记者打探到,前几天,顾老师回郑州看望家人,待了几天后又再次出发,目的地仍是古朴小镇。而且,顾老师还托记者给大家送上祝福。东方今报记者 高冬丽

  前几天她回郑州了

  整个人更积极阳光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从4月14日最具情怀辞职信流传出,至今已经三个多月,顾少强一直在行走吗?有没有“常回家看看”?

  记者辗转联系上了顾少强的闺密李靖然(化名),她告诉记者,前几天,顾少强回了一趟家,看看在郑州的家人。

  此次回来,家人和朋友完全感受到了顾少强内心的成长与成熟。“她整个人和原来在郑州完全不一样,更平静、积极阳光。”李靖然告诉记者,顾少强这次回来,整个人精神状态非常好,还让人感觉到,她是一个能静下来、慢下来的人。她还给家人及闺密讲了许多行走中有趣的见闻。

  成都 南浔 绍兴……

  她一路走走停停

  自从写下“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辞职信至今,大家对顾少强的行踪很好奇。

  4月23日,成都商报的报道中提到,顾少强第一站到了成都,并称“16日到的成都,17日就离开了”。报道中还附有顾少强在成都街头的自拍照片。这也是她在辞职后首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

  先前报道>>>

  河南女教师辞职信走红网络:世界那么大 我想去看看

  河南辞职信女教师:不是富二代不想图高薪

  10字辞职信女教师已出发在路上 第一站四川成都

  河南辞职信爆红女教师行至浙江 吃馄饨听越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