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浑身酒气的赵某被城管队员逮到后躺在地上不起来浑身酒气的赵某被城管队员逮到后躺在地上不起来

  □东方今报记者 张英 通讯员 魏忠喜/文 记者 张晓冬/图

  42岁中年男子赵某冒充城管执法人员,在马路摊混吃混喝还白拿,被执法人员逮个正着,昨天已被派出所民警带走。

  7月19日晚,郑州市大学路与汉江路交叉口,东方今报记者见到赵某时,他正躺在地上,满身酒气。旁边桌子上,是赵某的随身物品,钱包、钥匙、手机、名片等,一张过塑的身份证复印件,此外,还有一根警用伸缩棍。

  其间,赵某还接到一个电话,对方称招了一批保安要他面试,而执法人员根据赵某随身证件推断赵某可能是某保安公司的小头目,一张证件上他手写的职务居然还是“支队长”,证件显示赵某今年42岁。

  在郑州市大学路附近摆摊的李女士、陈先生现场指认赵某,声称他经常吃了饭不给钱,拿水果不给钱。“他说他是城管队长,就负责这一片儿的,谁敢不从,他就拿整瓶啤酒摔到摊前,还吓唬环卫工不能清扫。”

  摊贩商户举报,引起郑州市二七区行政执法局长江路办事处中队长毛铭的警觉。他立即通报给全体队员重点巡查,最终在7月19日下午逮住赵某。“10天前,在高砦农贸市场,赵某还冒充市场管理人员勒索恐吓商户,被市场管理人员逮住。”目前,赵某已被辖区民警带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