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中秋、国庆临近,省纪委反腐力度再度“加码”,动作频频,8月27日下发《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廉洁过中秋国庆的通知》,重申过节纪律。

  近日,省纪委又组成多个检查组,在郑州市对部分高档酒店、宾馆进行了集中检查,结果发现了部分疑似公款吃喝问题。

  现在,咱们来看看都是谁“撞到了枪口上”。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于2015年1月15日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某茶叶店开具4张连号发票,合计金额6000元。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于7月13日在郑州市黄河南路与兴荣街交叉口某饭店开具2张连号发票,合计金额4321元。

  三门峡市湖滨区统计局于2015年7月9日在郑州市农业南路与祥盛街交叉口某酒店开具3张连号发票,合计金额2076元。

  信阳市商务局于2015年4月22日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某茶叶店开具4张连号发票,合计金额12240元。

  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于2015年7月16日在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农业南路交叉口某饭店开具4331元发票一张。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于2015年7月6日,在郑州市农业南路与商鼎路交叉口某酒店开具3845元发票一张。

  省纪委要求,上述单位所在省辖市纪委、省直单位纪检组要对以上线索进行调查核实,并向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报告有关情况。

  (记者王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