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从该男子车上发现长刀、匕首、手拷、电警棍、假头套、迷药、吸毒工具及未吸食完的冰毒等用品。  民警从该男子车上发现长刀、匕首、手拷、电警棍、假头套、迷药、吸毒工具及未吸食完的冰毒等用品。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杨军政文/图)“双节”期间,焦作高速公路管理处积极加强中秋安保工作,严守工作岗位,在9月26日查处一起毒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晚上23时30分左右,焦作高速公路管理处焦温高速执勤民警梁献军、李长宝在博爱站正常执勤,例行检查一辆车牌号为豫A399M8的黑色轿车时,司机拒不出示驾驶证和身份证,也不下车,不仅如此,还用头撞击驾驶室的门和方向盘,情绪激动,嘴里还说着:“我生不如死呀!”

  见事情蹊跷,民警怀疑此车一定有问题。果不其然,在随后的检查中,民警从副驾驶座的一副网球拍袋子下发现长刀、匕首、手拷、电警棍、假头套、迷药、吸毒工具及未吸食完的冰毒等用品。

  同时,民警在其后备箱里也发现了另一幅车牌照豫C6M023(此车的真实牌照),刚开始司机说这些东西是他买来玩的,后来在民警的说服教育下,司机终于说了实话,承认自已吸食毒品。

  目前,此车及人已移交博爱刑警大队,等待进一步调查处理,焦作高速公路管理处也会对此车无证、套牌等交通违法行为作出相应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