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商丘司机车停路边睡觉 油箱内汽油被盗被困高速 商丘司机车停路边睡觉 油箱内汽油被盗被困高速
商丘司机车停路边睡觉 油箱内汽油被盗被困高速 商丘司机车停路边睡觉 油箱内汽油被盗被困高速

  司机王先生把车停在路边睡了一觉,不料车内的油却被偷了。今天上午,王先生开车从淮阳县上商周高速不到10公里,车就熄火了。随后,巡逻路过的高速交警帮他解了急。

  5月1日上午10时许,周口商周高速交警大队淮阳中队民警丁红党、张建斌、郭二涛巡逻至淮阳县段时,发现一辆商丘牌照的货车停在应急车道内,看到民警到来,车上司机急忙挥手示意求助。

  民警询问情况后得知,开车的司机是王先生。昨天晚上,他在淮阳县城卸完货后把车停在路边睡了一觉,此前,车内刚加了1000多元的柴油。但是,今天刚上高速不到10公里,货车就因为没油而熄火了。仔细检查车辆后,王先生怀疑车内的油于昨晚被盗了。

  随后,民警驱车拉着司机到就近的加油站购买了一壶柴油,帮他解决了燃眉之急。在高速交警的建议下,司机表示将去淮阳县事发地的派出所报案,尽量将损失减少到最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