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事发村民家大门口 事发村民家大门口
事发院落静悄悄,据周围人说,家里人去火葬场处理后事了 事发院落静悄悄,据周围人说,家里人去火葬场处理后事了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长秀 通讯员 龙邦

  有网友4月29日晚9时爆料:“昨晚9时许,修武县郇封镇裕国庄杀人啦,一个疑似有精神病妇女把自己的两个亲闺女杀了!警方已经赶到控制嫌疑人并在事发住户附近拉起了警戒线。”

  记者从4月29日修武县公安局的案情通报获悉:“4月29日20时许,修武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案称:家住修武县郇封镇裕国庄村的吴某某在家中将自己的两个女儿杀害,吴某某患有精神病。”

  接报后,焦作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开展侦查工作。经初步侦查,死者系焦某某(女,2013年2月出生,修武县郇封镇裕国庄村人),焦某某(女,2015年8月出生,修武县郇封镇裕国庄村人)。

  目前,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某(女,1982年6月出生,系死者母亲)抓获,经初步调查,吴某某有精神病史,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5月1日,一村民告诉记者,这个女的有过一段不幸的婚史并育有一子,和现在的老公是重新组织家庭后生了两个女孩,但还没有证据表明此人精神问题和婚史有关。

  另一村民说:精神有毛病这不好说,犯病了自己也不当家儿,听别人说,杀罢俩孩她骑车回娘家被村民看到,平时经常牵一个抱一个哩,咋一个人跑了,就赶紧通知其叔叔,叔叔赶到家中随后就报了警。孩子父亲经常在外打工,昨晚9时左右,已赶回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