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 何正权 通讯员 汪星晨

  本报信阳讯 “孩子已经找到了,在池塘里溺水身亡了。”昨日下午,家住信阳市光山县孙铁铺镇卧龙台的王先生告诉大河报记者。此前的4月30日下午3点左右,王先生7岁的侄子小俊杰在家门口走失。事发后,光山县公安局启动相关工作机制,全力开展搜寻工作。昨日下午,记者获悉,孩子溺水身亡。

  4月30日下午2时许,7岁的小俊杰在家门口玩耍后没有回家。“孩子是两点多出去的,两点50分的时候,孩子奶奶还看见孩子在事发地玩耍,3点左右,孩子突然不见了。亲戚朋友在周围很多地方都没有发现孩子的踪迹。”王先生介绍说。

  “让人难过的是,找了一天后,孩子没有任何消息,孩子奶奶承受不住内心的压力上吊自杀了。”王先生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许多热心的朋友都在帮忙寻找,网上也流传了许多消息,但孩子爷爷喝农药自杀的事情,是网上谣传。

  信阳光山县公安局于4月30日17时30分接到报警后,开展调查访问、线索排查和大范围搜索等。昨日上午,一条题为《紧急寻人!信阳7岁男孩失踪》的消息出现在新浪微博上,立刻得到众多热心网友的关注。

  昨日下午,大河报记者获悉,走失孩子的尸体在池塘里发现。孩子的父母已经赶到事发地,处理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