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高志强 实习生 牛静芳 通讯员 郭宙鹏

  无意间在网上发现一个网络赌博平台,从此沉迷于网络赌博一发不可收拾,并利用自己担任公司会计的职务之便,四天挪用公司的70万公款用于赌博并输得精光。在自杀未遂后,林州市的郭某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目前,郭某因涉嫌职务侵占犯罪被林州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据林州市公安局办案民警介绍,今年39岁的郭某系林州市某有限公司会计。2016年6月14日,郭某无意间在网上发现了一个网络赌博平台,从此进入网赌一发不收拾,将自己的积蓄赔进去后,郭某又利用自己担任公司会计的职务之便,于6月14至17日分三次将公司的七十万公款全部挪用于了网络联线赌博,最后却输的精光。

  据郭某交代,四天的时间输了七十多万公款,郭某懊悔不已,不知如何向公司交代、如何偿还巨款。走投无路的他向父亲诉说了此事,换来了父亲的一顿痛骂。万念俱灰之下,他便想着死了一了百了。

  6月17日,在公司仓库内,郭某选择了上吊自杀。第一次因系绳结松动被摔了下来,除了脖子上留下了一道勒痕,别的毫发未损。第二次悬吊的过程中又不小心从高处摔了下来,造成双脚因此扭伤。第三次他顺着梯子往高处爬的过程中,因为双脚疼痛难忍、举步维艰,不得不中止此举。

  三次自杀均未遂,郭某又自知逃脱不了法律的惩处。在亲人的劝说下,他最后选择了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目前,郭某因涉嫌职务侵占犯罪被林州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