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淇滨区王女士来电:嗨,淇河晨报!俺家住在福汇佳苑小区,今天我到小区附近的超市买了60多块钱的排骨,本来想让家人吃顿好的,没想到排骨炖好后,排骨汤里漂上来一层小肉虫,弄得一家人现在想起来还反胃呢!

  3313880百姓热线记者马龙歌:10月18日上午,王女士买回来排骨后用热水焯了一下,然后就开始清炖。炖好以后,她让儿子先吃,自己则忙着做家务。孩子狼吞虎咽地吃了一碗,后来他去锅里盛汤时看到汤里漂了一层白色的东西,我过去仔细一看,汤里竟然漂着一层白色的小肉虫,当时孩子就去厕所里吐了。”王女士告诉记者,那些小白虫最少有几十个。

  王女士事后回想,炖排骨时她就在里面放了一些莲菜、姜丝和大葱,并没放其他菜品,莲菜也是从超市买回来的。“估计是肉的问题,那些配菜不太可能会生肉虫啊!”王女士说,幸好她是清炖的,要是换成红烧或其他做法,家人带着肉虫吃了都不知道。

  王女士到超市讨说法,超市的答复让她更气愤。“他们刚开始说给我两倍赔偿,后来又怀疑我的大料有问题,还说他们的排骨平时都不够卖,销量很好。”王女士说,超市的这种服务态度让她很不满,她已经向工商部门投诉了。

  超市客服人员:我们正在与王女士协商解决问题,因为她已经到工商部门投诉了,我们也静待并尊重工商部门的处理结果。

  最新结果:昨日上午,记者从王女士处获悉,超市的工作人员到她家里协商,同意带王女士的儿子到医院检查,并给予王女士十倍赔偿。

  王女士则表示,等孩子检查完以后再谈赔偿问题。

  (淇河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