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村民聊天听到女子声音 循声找去吓一跳安阳村民聊天听到女子声音 循声找去吓一跳

  安阳市内黄县一名女子因生活受挫,11月10日前往新乡市的亲戚家寻求帮助。谁知下错站,在卫辉迷路。想想自己干什么都不顺,就在卫辉城郊乡代庄村跳井自杀。结果,因井内水位低,女子在井内泡了四天后被村民救起。

  据救人者代庄村村民黄先生说,11月17日,他和另外两名村民在在代庄村耕地地边闲聊时,突然听到不远处有女子的声音。循声找去,把三人吓了一跳,耕地中的一口机井中,竟然有一名女子。

  三人一边安抚井内女子,一边赶快找来绳索,喊话引导坠井女子将绳索栓在腰间。听说有人落井了,村内更多人赶来参与救援。

  在大家齐心协力下,女子被救了上来。由于在机井里浸泡时间过长,女子的手脚都已浮肿。

  村民说,女子被救出时,还可以开口讲话,自称是内黄县人。然而就在大家询问其坠井原因时,女子陷入了昏迷。随后,赶来的120急救车,将女子送往医院抢救。

  据卫辉市人民医院的医生说,女子被送到外科时,意识已经模糊,全身发着高烧并有多处擦伤。在医生们的抢救下,女子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隔壁病房的病号家属王红,看到女子没有家人陪护非常可怜,从家里拿来干净的衣服和拖鞋给她换上,并照顾她喝水吃饭。

  王红告述记者,在医院的救治下和好心人的照顾下,跳井女子意识渐渐恢复。经过耐心沟通,王红终于得知女子家人的联系方式,王红随即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

  据了解,跳井女子叫王焕玲,是安阳市内黄县人。因生活受挫心情郁闷,便于10号下午背着家人离家出走。王焕玲说,她原本打算到新乡亲戚家寻求帮助,没想到在卫辉市汽车南站下错了站。想想自己干什么都不顺,一时起了轻生念头,来到代庄村看到耕地中有一口机井,就跳了进去。

  让王焕玲没有想到的是,由于井内水位较低,她在水中泡了四天四夜后才被人发现。

  11月17日,心急火燎的家人赶到卫辉,终于和失联10天的王焕玲团聚。家人对救助王焕玲的卫辉好人,表示衷心的感谢。